好想悠閒過生活

2006051700:29

  希望每一天都悠悠哉哉的,沒有煩惱,我希望可以每天都這樣,但我發現每個人都有好多好多

  的煩惱ㄛ!包括自己也是,好像都沒有辦法真正的無憂無慮,很多事也不是自己照成的,都來

  自很多外在的因素,好像沒有辦法盡自己的想法去做。常常也會翻一些旅遊書,介紹各個旅遊

  定點,像我看過介紹法國還有希臘,他們的生活好像都很悠閒,生活的步調都很輕鬆,很自得

  其樂,不像我們這裡都生活的太匆忙了,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似的。像我曾去過台北的街頭,

  大家的步調都好快ㄛ!我都會想ㄚ!什麼時候才能像法國人一樣,生活的悠悠閒閒的ㄋ?像他

  們這樣不是很好ㄇ?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的,但我也知道在這裡好像是不可能的。除非自己已

  經沒有任何負擔了。大家都為了賺錢而忙碌工作,空閒的時間也好少ㄛ!我算是朋友當中較悠

  閒的一個了吧!像我有一個好朋友ㄚ!每天都是忙碌的,早上的班上完還要趕去顧自家的店到

  晚上,自己的時間真是少之又少,給自己的壓力又大,身體也變的沒以前那麼健康了。每次都

  跟她講,不要造成自己那麼多的壓力,壓力都是自己給的,沒有人給妳壓力,身體健康也要顧

  好ㄚ!要有錢又有健康又有悠閒的日子,日子才會開心!大家才可以一起出去玩ㄚ!如果賺了

  那麼多的錢,但身體卻壞掉了,那麼賺了再多的錢也是沒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