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康乃馨

2007051321:47

 

 

美麗有氣質的康乃馨~

今天是一年一度最讓人重視的母親節~

我們還是照往常一樣~包個小紅包給我婆婆~

前幾天也跟公公婆婆一起去外面吃個飯~

當然~也沒有忘記自己的媽媽囉~

不過佩佩的媽媽比較不缺錢~所以我們就沒有包紅包給媽媽了~

不過還是有買個小蛋糕給媽媽吃~ㄏㄏ~

希望婆婆跟媽媽都可以永遠開開心心~

 

母親節之花~當然是康乃馨囉~

前2天回到家時~看到電視上插著一朵康乃馨~

就問婆婆說~是誰送的ㄚ?難道是小姑ㄇ?

結果婆婆說是樓下的管理員送的~

她說那天她下樓去倒垃圾時~管理員把她叫到管理室~

叫她選一朵康乃馨~而且不是每個人都有的ㄛ~

是做了媽媽的人才有的ㄛ~所以我沒有~ㄏㄏ~

本來只有一朵的~結果昨天回到家時~看到什麼變成了一束ㄋ~

結果我婆婆說~是她早上下樓去管理室找管理員~

問看看還有沒有康乃馨~又問管理員可不可以多拿幾朵~

結果管理員說可以ㄚ~所以我婆婆又拿了4朵上來~

所以就變成一束漂亮的康乃馨啦~

因為婆婆說家裡沒有插一朵花的花瓶~只有插一述花的花瓶~

所以她就下樓去要看看還有沒有康乃馨囉~嘻嘻~

不過不管是一朵還是一束~其實都很美ㄋ~

不過當然還是要有漂亮的花瓶可以插啦~ㄏㄏ~

 

康乃馨真的也很美ㄋ~這是從前面照的康乃馨~



這是從上往下照的~是不是也很美ㄋ~


粉紅康乃馨獨照~也是很美ㄋ~

聽說康乃馨的顏色跟年齡的區分有關ㄛ~

聽說越粉紅粉嫩得顏色代表越年輕~

越紅的顏色代表年級越大ㄛ~

所以我婆婆一聽到有這個區分~馬上就選粉紅色的康乃馨~

ㄏㄏ~真好玩~不過我們也覺得粉紅色的比較漂亮啦~

今天是很重要的母親節~在這裡也祝天底下所有的媽媽都能幸福快樂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