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了

2006102123:28

  今天發生了一件事~嚇了我一跳~就是ㄚ~

  

  今天上班時~結完一個客人的帳後~要離開櫃台~

  

  (我們的櫃台有一個小門,有2面,一面是往上,一面是往外的。)

  

  結果被上面那一面掉下來時~打到手肘~超痛的~痛到快哭了~

  

  但這沒什麼好怕的~我嚇到的是~被打到後~突然覺得頭很暈~超不舒服的~

  

  超級難過的~眼前突然一片灰~我害怕自己好像會昏倒~很不舒服~

  

  我還告訴自己要清醒點~不可以暈~之後就漸漸好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但我知道是被打到手肘後才不舒服的~

  

  難道這有連接的關係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