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本森林遊樂區之五~前往觀海亭

2006110220:41

 

看完瀑布後~繼續前往觀海亭~我們是走榕蔭步道~

可是~可是~竟然要爬2.1公里的路程~而且還是上坡ㄟ~

其實走到瀑布區時已經很渴了~但我們沒有帶水進來~

而且那附近都沒有投飲機~真的好渴ㄛ~但我們還是決定前往觀海亭~

走了一段路之後~看到了涼亭~其實那時候我已經又渴又累了~

我男朋友說一定還有一大段距離~不然不會設一座涼亭給人休息~

果然~打開地圖一看~真的還有好大一段的路ㄛ~因為他怕我會脫水~

所以一直問我要不要往回走~不過我告訴他~都已經走到這裡了~

就要繼續走下去~不可以放棄~就當我們快到達目的地時~

遇到了一位往回走的阿姨~我男朋友還跟她要水喝~因為他真的很怕我會脫水~

結果那個阿姨人很好~還分給我們半瓶水~她真是好人~她一定會有好報的啦~

最後我們還是順利到了觀海亭~真是太開心了~雖然也已經累壞了~

 

 

這是一開始往觀海亭的路~這也是唯一一張往觀海亭所拍的照片~

因為之後就累到沒力氣照相了~一心只想趕快到達目的地~

 


 

這是觀海亭的牌子ㄟ~我們終於到達了~不過它的牌子是在椅子上~

還真奇怪ㄋ~雖然它只有500公尺~但往上爬卻要2.1公里ㄋ~

 


 

好高ㄛ~下面那些小小的都是房子ㄛ~真小ㄟ~有沒有看到上面的烏雲~

我們到的時候還沒有~過一陣子烏雲就來了~我們要走的時候還下雨了ㄋ~

不過還好雨小小的~而且很快就停了~

 

以後記得要爬山一定要帶水ㄚ~不然真的會累死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