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豆

2006120808:55
 
 
昨天我媽從工廠摘魔豆的種子回來~說要拿去送人~不過她忘記拿給人家了~
所以趁機拍個照片~
 
魔豆真的很好種ㄛ~之前我媽去逛利冠益時~看到利冠益有在賣~就想說買來種種看~
那時候買時~種子已經裝在鐵罐裡了~只要打開來就可以了~
結果我媽就開始種~種著種著就越種越有成就感~因為越種長越大~
終於在我媽細心的照顧下~魔豆也生出種子來了~
因為越生越多~所以我媽就一直送種子給別人種~
 
不知道為什麼要叫魔豆?我在想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好種了~
所以它有一種讓人很簡單的種了就長出來的魔力~才叫魔豆~ㄏㄏ~我自己想的啦~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魔豆的種子~所以當我媽把它放在客廳的桌上時~
我還問我媽說~是吃的ㄇ?
我還真是有夠白痴ㄋ~
 
 
 
 
這就是魔豆~種子在裡面ㄛ~
 
 


 
把魔豆種子拿出來看一下~還真大顆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