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義廚房

2009092800:15

 

有一回我去85度買麵包要回家時~就騎進小路~從小路彎出去大馬路~

結果在小馬路旁被我發現一間可愛的義式料理店~

就找時間跟阿賢來吃吃看~總是在亂騎的時候有不經意的發現~

 

是間很可愛的店~小小一間~位置不多~我們是第一對客人ㄛ!

之後陸續有客人上門~雖然是平常日中午~但生意還不錯~都快客滿了~

裝潢的很有海洋風的味道~連他們的廁所也走海洋風的味道~很可愛~


哈~我太無聊拍的杯水~


看他們店的裝飾~很有海洋風吧!



採取藍色和白色的格局~有點給它一股希臘味~



合照~是一定要的囉!我們用自拍把相機放在杯子上~結果剛開始阿賢喬好相機~

坐到我旁邊時~不想心輕輕撞到了一下桌子~相機差點從杯子上掉下來~

還好我出手相救~結果就拍到我驚恐的表情~實在是太不好看了~

所以不拿出來跟大家分享~這張是之後照的正常版~


阿賢還是點焗烤啦!這是附的濃湯~不會太濃也不會太淡~味道算剛剛好~

還可以續湯ㄟ~真不錯~阿賢之後又續了一碗~

還有附一塊奶酥麵包~我覺得那麵包還滿好吃的ㄟ~

裡面包的奶酥算滿多的~我比較想要再續麵包啦!


焗烤附的沙拉~小小一份~普通而已~

 

咖哩牛肉焗烤~228元~還算不錯~不過阿賢說牛肉吃起來的口感好像是牛肉乾~不好吃~

而且不是咖哩ㄇ?怎麼沒什麼咖哩味~

 


我點的義式番茄什錦鍋~210元~我覺得湯頭還不錯~不過阿賢覺得很普通~

他們的服務態度還滿不錯的~還跟我們說要是太鹹或味道不夠~他們可以再做調整~

火鍋太鹹或太淡還比較好處理~不過焗烤都已經烤好了~要怎麼再做調整ㄛ!

我們一直很疑惑的說~又不好意思問他們~阿賢說難不成換個全新的來ㄛ!

你想的美咧!


阿賢的附餐飲料~紅豆布丁冰沙~

照你的冰沙就好了~幹嘛要照到我啦!

說是太大杯不好照~就把我給照進去了~

厚~我在吃東西~不雅觀啦!其實這一張算比較好看的了~



我的飲料~芒果優格冰沙~和甜點巧克力布丁~

既然你拍我~我就回拍你囉!阿你是在看那裡ㄚ?

不過真的飲料很大杯不好拍ㄟ~

他們的附餐飲料有很多選擇~也很大杯~喝不完啦!

很適合朋友聚餐一邊聊天一邊喝~可以聊很久~

巧義廚坊(周2休)

06-2296660

台南市北區富北街69號

台南火車站附近

 

另一天我們去新光三越地下樓吃飯~選了這間韓式料理~

阿賢的辣炒雞腿石鍋拌飯~辣可以選擇~因為我也要吃~所以做小辣~好吃~


我的韓式牛肉烤肉飯~也很好吃~

偶爾我們都會去新光三越地下樓吃飯~記得第一次也是吃韓式料理~很好吃~

不過之後要來吃~好像就沒有了~他們的店好像常常在換~

結果之後來吃不是不好吃就是普通而已~這次選了這一間還不錯ㄟ~

下次可以再來吃~

而且呀!他們這間有活動~別家有沒有我是不太清楚啦!

就是自備環保筷~有隔壁的養生米漿豆漿兌換卷~

我們現在出門都有自備環保筷~所以她給我們2張~

我們換了1小罐米漿~1小罐豆漿~和2個布丁~好划算ㄛ!真開心~感覺就像是賺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