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這些年來的陪伴~我們好愛妳

2012062203:12

 

今天早上~我媽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小豬去醫院了~說昨天晚上小豬的狀況就很不好了

送去醫院醫生問要不要急救~我媽說不用了~因為我們都知道小豬已經生病很嚴重了

不想讓她再那麼痛苦了~所以想讓她好好的走

 

早上我媽從電話裡跟我講這件事時~我只是覺得有點難過~但不沒有太多情緒起伏

直到晚上下班在臉書上看到我哥PO以前我拍小豬的照片~然後又知道她晚上已經離開的消息

才真正覺得有難過的心情

然後想起我媽早上在電話那頭難過的聲音

想到我哥跟我妹不捨的心情

想到小豬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從她來我們家就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

一起經歷種種事情

我爸離開的時候靜靜陪在我們身邊

看著我結婚離開家裡

看著我哥跟我妹出外工作又回家又離開的

陪著我媽一起開車去上班

我們每個人都有著她的回憶

自從我結婚後就很少在家

跟小豬相處的時間也變得很少

之後小豬越來越老~病也越來越多~也變得不愛動

也很少跟我們一起玩

雖然這樣~但是我們都還是知道她一直在我們身邊不曾離開

這次~她是真的離開我們去當天使了

我知道她現在在那裡已經沒有病痛

可以很開心的生活

只是少了我們的陪伴

她一定感受得到我們是如此的思念她吧

 


 


 


 


 


 


 


 


 


 


 


 


 


 


 


 

可愛的小豬

妳來到了我們的生命

陪伴了我們這些年

以後我一定會常想起妳那可愛的身影

我只想要讓妳知道我們是很愛妳的

妳並不會孤單

妳有我們的愛

妳是幸福的

在天堂一定要很開心喔

永遠愛妳的姊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