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發...

2012042212:01

 

現在好少上部落格了

因為幾乎都上臉書比較多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裡

畢業它跟臉書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

而且臉書的朋友都是平常都認識的

這裡的朋友都是透過部落格認識的

有不一樣的緣份

而且這裡的朋友都是真心真意的說真話

平日的一些朋友都不太會說出真話

而且還喜歡虧妳一下

 

就拿我的年紀來說好了

事實上我看起來真的比實施年紀小(不是我在自誇~這是事實阿)

而且大部份不認識我的人都不知道我的年紀都覺得我很小

然後一旦知道我的年紀後通常會嚇一跳

然後知道了我的年紀後就覺得我如果說我看起來很小就會覺得我說這種話很臭屁之類的

......

其實我也沒有一直說我年紀很小~通常我也不太會去講這個啦

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幾歲啦!!

而且我就真的已經那個歲數了也是事實不能不去承認呀

剛剛看了一個朋友PO說她老了想要換個髮型讓自己看起來可以年輕一點

然後我就看到有人回她說:不會呀妳看起來就很年輕

不像妳的年紀~不會老啦...等等的

突然間~想到如果是我的話

一定是說對呀對呀~沒錯妳已經老了~來不及了沒救了等等

阿怎麼差那麼多

 

是因為怕太誇獎妳會讓妳尾巴翹起來嗎??

而且呀!!我的同事們都喜歡說我裝可愛

可是我也不知道ㄟ...因為在來這個工作之前從來沒有人說我在裝可愛

可能有時候我講話的聲音會比較不一樣吧!!

但是我也不會介意他們這麼說啦!!不然會介意不完吧!!

只是覺得現在很多人都不喜歡去誇獎別人的優點...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我阿母生給我這張看不出實際年齡的臉蛋

還有很開心有緣份認識你們這群部落格的朋友

都會在這裡聽我紓發心情

還會安慰我鼓勵我

真的很開心有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