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有你真好~12周年

2011122302:47

 

好快喔!認識你已經12年了~在這12年中~我們一起經歷了好多好多事

這12年~我們有無數次的爭吵~也因為一些事也曾想過分開的念頭

但最後都在你的堅持下~溝通中~我們又合好了

也許我真的很不聰明~你那麼好~我還傷害了你~但你最後還是選擇了原諒我

所以我們還是像以前一樣很幸福的在一起

雖然你還是都會嫌棄我~說我沒身材又沒頭腦~缺點一堆

但我知道不管我是不是真的像你說的那樣~你都還是一樣最愛我了

而且其實你也只是喜歡笑我鬧我騙我而已



 

我們有默契~有時候真的只是對望一眼~或頭歪了一下~就可以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我們有一起喜歡的興趣~一起喜歡吃的東西~一起想去的地方

我們也吵架~但很快的就結束了~不會傷害到對方的那一種

不會到睡覺的時候還爭吵






生命中遇到你我很滿足~你那麼好~我想現在這種時代要找到像你這麼好的男人應該也很少了

所以我會好好珍惜的~雖然你還是有一些壞習慣(像是戒菸從很久以前就說要戒了還沒戒)

我也只是希望你能有健康的身體~這樣我們才可以一起去完成很多事呀!!

我深深覺得有健康的身體是比什麼都還重要的(當然有錢是更好的啦!人果然都是很貪心的)





 

未來還有好多好多個12年~我們要一起手牽手一起走下去~誰也不能放開誰的手~

要一起吃好吃的東西~一起去美好的國家~一起講冷笑話~

一起嘲笑對方做的傻事(雖然好像我的傻事比較多)

反正就是要一起一起去做很多事就對了~不管怎樣都要一起




 

認識你我很開心不後悔~未來就讓我們一起幸福下去吧!!

我知道未來我們一定還會遇到很多事~而且吵架也是在所難免的~

但我知道不管如何~我們都還是會幸福的在一起

所以親愛的老公呀!!有你真好~

你也一定是這麼想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