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悠閒的午後愛拍拍

2011101321:13





今天我跟另一個感情不錯的同事一起休假

就約好要出去~然後也找另一個已經離職的同事一起

但另一個朋友說要來我家做卡片送她男朋友紀念在一起2周年

然後她因為好一陣子沒有工作~所以都快沒有扣扣了

所以決定不出去吃~然後今天早上我就去市場買回來自己隨便煮

也是吃的飽通通~而且也好一陣子沒有下廚了

是該開始認真下廚自己煮比較營養也比較健康

很開心我煮出來的食物她們會喜歡還覺得不錯吃

雖然只是簡單的菜色而已~不過我可是有認真在煮的喔

吃完中餐後一個開始認真在做卡片~還做到很生氣~覺得都做的不滿意

還說幹嘛要搞成這樣~就只是個2周年而已~

明明就自己愛做~怎麼會那麼可愛呀!!

然後另一個同事一直在講電話~講完就在那邊拍照

然後我們就把電視放著看~不然就是轉來轉去

就這樣一邊拍照一邊做卡片一邊看電視一邊聊天

好忙又好閒的我們~過了一個悠哉的下午

只可惜外頭天氣今天難得那麼好沒有給它出去走走

不過也不知道要走去那就是了

然後中午煮得有點多~放到5點多~我們又繼續吃掉一些

其實根本就沒有餓的感覺~只是想吃而已~看我煮的多好吃就是了

看看我們拍的照片~可愛的同事

中午吃完的菜都還沒有收~電視正在播那尼亞傳奇第一集

 

 

 

 

 

 

 

 

 

 

 

 

看我們家有點亂~見笑了

我一開始爽爽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之後也加入拍照行列~另一個朋友還很認真的在做卡片

就這樣我們渡過了一個悠閒愉快的下午~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