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集聚+安平老街+虎頭埤

2011062603:10

 

 

 

上回回台南~約了朋友去吃飯~本來打算約好多人的~
 
不過回去時間不好~很多人都沒空~所以只有我們幾個~
 
本來要去的地方沒有開~所以改去集集餐館~
 
其實這樣久久聚在一起聊聊~真的很讚喔!

 




 

我們點的餐點






 

拍拍照~聊聊天~開心的過了一下午~








 





 


 

吃完說要去安平老街買零食~所以順便買了蝦餅帶回去給同事吃~
 
好吃的說~下次還要買~

然後又順便拍拍照~這天也是很熱~





 

安平有名的劍獅~它是這幾年才越來越紅的說








 


 

其實根本就沒有進來這裡買蜜餞~不過還是在外面拍了一張~假日這間都會客滿的說~



 

 
隔天一天空檔~陪親愛的家人出遊去~
 
本來妹妹也要去的~結果要加班下午才會回來~
 
所以就只有我跟媽媽和哥哥3人出去~
 
哥哥開車載我們去了趟虎頭埤~
 
那天天氣超炎熱的~是邊走邊流汗~
 
而且阿呆的我~竟然沒有撐雨傘~整個熱昏了~
 
但也給它走了一大圈~還很怕媽媽身體會不舒服~還好一切ok!



 




 

後面那個房子是會漂來漂去的~好好玩喔!

是不小心把它拍進去的說~


 

它是夫妻樹~因為纏繞在一起的關係吧!!

















晚上我們又去吃了義國料理~義大利風味餐~離家900哩~
 
他們的口味偏酸~覺得沒有很好吃~可能不符合我們的口味吧!
 
不過真的很特別就是了~
 
但是我沒有拍餐點的照~因為妹妹有拍我就沒有拍~所以我這裡沒有照片~
 
只有跟家人合拍的照片~








 

這次回去剛好是母親節前夕~但是因為我母親節那天就要上班了~
 
所以我們就提早去慶祝母親節~
 
但是哥哥他們有訂哈根斯蛋糕~但要星期天才拿得到~所以我吃不到啦!!
 
下次還有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