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海邊戲水踏浪玩沙+放風箏看彩虹

2011061612:59

 

之前跟同事約好要一起去放風箏~但是都會遇到下雨~

現在我在同事眼中都被當成是雨女了~

因為只要我一休假~幾乎都會下雨比較多ㄟ~
 
就連這次去放風箏也是~明明前幾天就都是大太陽大晴天~
 
結果到了我休假要出去那一天~竟然下雨了~
 
但是我同事還是跑來找我~等雨停出太陽~我們就趕緊東西帶著出門去~
 
那天天氣雨都下下停停的~雨停的時候太陽就出來了~
 
所以在太陽出來的時候~就出發放風箏去~
 
 


要去放風箏的時候看到彩虹耶!

妳有多久沒看到彩虹了???
 
我記得上回看到彩虹好像是我國小的事了吧!
 
反正就記得好久好久沒看過彩虹了~




森林公園一角~

 


我的小摺借我同事騎~她很喜歡騎我的小摺~騎得很開心的說~

 


我的影子好長呀!


終於成功的放了風箏~
 


我的是企鵝喔~好快就放起來了~這是我第一次放風箏唷!
 
以前小時候都是哥哥跟妹妹在放我也沒在玩~而且也很少去放風箏~所以好開心呀!
 
 

 
要一邊放風箏還要一邊拍照~呵~
 
 

 
同事的是老鷹~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放不太起來~
 
 

所以我的企鵝就借她放~

 


我們在後面研究為什麼老鷹放不起來~

 

 

結果放到一半的時候~雨又下下來了~趕緊跑到前面的涼亭躲雨~
 
因為下雨不能放風箏~所以趕緊把風箏收起來~
 
因為怕被雷打到~可是阿賢說~又不是雷雨所以不會被雷打到啦!
 
可是我們還是很害怕~所以趕快收起來~
 
結果雨停的時候~風箏也差不多要收好了~
 
就也懶得再放了~反正也已經放過了~
 
所以在涼亭休息一下拍個照吧!


 


涼亭旁邊有湖~好多人也在這裡拍照~




 



我同事跟她男朋友感情很好~是一對活寶~
 
我們在這裡~他們也在我們面前相親相愛的~
 
還好我們都已經很習慣了~這是他們相處的模式~


 

休息夠了~我們就去旁邊的海邊玩沙戲水~
 
哈哈~我在店裡買的玩沙工具~
 
我買的時候大家都嚇到~怎麼會買那麼幼稚的東西呀!
 
我們就童心未泯呀!
 
而且這2個男生看到我買了也嚇到~不過玩得最開心的還不是你們~






而且我們在海邊又看到了另一道彩虹喔!哇!一個下午看了2道彩虹~超讚的~

 

沙子玩完去玩浪~浪有時低有時高的~
 
我們2個雖然都穿短褲~可是褲子也都溼了啦!
 
但是好好玩喔!
 









玩到月亮都出來了~但天還沒全暗月亮就急著出來了~

 

雖然這天天氣很不穩定~玩的又狼狽~但真的很開心~
 
雖然之後阿賢跟我說其實他那天身體狀況不太好~有點中暑的感覺~
 
但都沒有跟我們講~因為他說就算跟我們講~我們還是會把他拖出去~
 
才不會好嘛!我們會讓你在家好好休息的~我們沒有那麼壞啦!
 
而且我們算滿好運的ㄟ~因為我們玩完回到家沒多久~
 
雨就又下下來了~而且是很大的雨~出去個5秒就會全身濕透的雨喔!
 
所以還好我們很幸運的躲過這場雨~
 
下次還要帶阿賢去放風箏~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