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小妹妹去

2011052218:42

 

月初又回去台南一趟~因為又要上某個課程~所以就順便休個假回家看家人跟找朋友聊聊天~
 
而且阿賢這次沒有跟我回去~所以我自己一個人到處跑~其實也沒有去很多地方啦!
 
第一天上完課~晚上先去找了好朋友珠珠~又去玩她的女兒一下~

 

我們2個先到附近的簡餐店去吃晚餐~
 
本來珠珠想帶她女兒一起去的~不過她女兒很吵~會一直亂叫~
 
所以珠珠老公就說帶她去的話我們能好好安靜的吃頓飯嗎?當然是不行囉!
 
所以她女兒就先給他老公顧~我們2個女的就自己開心的去吃頓晚餐~
 
這家不貴~但其實火鍋不太好吃~簡餐算還ok啦!
















 

吃完再回珠珠家~玩她女兒~跟珠珠繼續聊天~
 
在她家待了一整晚~珠珠女兒現在超愛坐學步車的~
 
相信她以後一定很會走路~而且現在都不太喜歡讓人家抱了~
 
因為她想自己走啦!!











 








 
 
 
之後有一天晚上還跑去另一個朋友家看他們的女兒~
 
這2個小朋友只差2個月而已~可是一個看起來就很大隻~一個看起來就很小隻~
 
而且珠珠的女兒看到誰都可以笑的很開心~誰要抱她都給抱~
 
但另一位朋友的女兒~就不是那樣誰都可以了~只給熟人抱~我要抱她就哭~
 
她麻麻說她那麼愛哭是因為剛好在感冒啦!雖然平時就已經很愛哭了~
 
所以我好不習慣喔!不給抱就不太好玩了~
 
下次去找他們時~再跟珠珠一起去~讓他們2個小朋友見面~
 
看會不會比較好玩~呵






去找珠珠那天晚上要回家時(我那幾天都住娘家喔!因為阿賢沒有跟我回去~所以我都住我媽那)

然後我要騎回去時~珠珠就說要陪我一起騎回去~我說不用啦!那麼近~騎回去不用3分鐘就到了~

她就說不行~妳自己一個人太危險了~我就說~那妳等一下也要自己一個人騎回來也很危險~

他說不會啦!妳比較危險~所以堅持跟我一起騎回去~

有這樣的朋友真的就感心ㄟ

我會好好珍惜我們的友情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