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嗎????????????

2011041516:49
 
 
說到我現在的工作~目前做的還滿算順利~
 
 
我們的店有好幾個部門~從我去年6月去到現在就都一直待在文具部~也習慣了~
 
 
但前幾天接到消息~我可能要調去彩妝部~
 
 
有沒有搞錯阿!要調到那個我頭最痛的部門~
 
 
而且我又是個對保養彩妝完全不懂的女生~
 
 
光是面膜就有幾十種~還有好幾個開放架的牌子~我都記不起來~
 
 
之前我在收銀結帳時~看到BB霜賣得好好~
 
 
我還問同事說~什麼是BB霜阿??為什麼會賣那麼好~
 
 
我同事聽到還嚇到說~什麼妳竟然不知道什麼是BB霜喔!
 
 
對呀!我還有很多很多都不知道~因為我都沒在用~
 
 
所以當我知道我即將被調到彩妝部的時候~我都快哭了~
 
 
但我也不能拒絕吧!畢竟是店長的指令~
 
 
感覺去了那裡~就好像是剛出生一樣~從嬰兒時期慢慢開始學爬學走路~
 
 
我怕我學得太慢~辜負了他們的期望~因為我是真的完全不懂呀!
 
 
我有時候還會覺得為什麼同樣的產品要出那麼多種~
 
 
一種東西~可以出到保濕~清爽~滋潤等等的.....
 
 
而且重點是~客人很喜歡問~天阿!我自己都不懂了我要怎麼回答他們呀!
 
 
而且他們好像都覺得我們什麼都懂似的~
 
 
昨天還遇到一個客人要買面膜~她竟然問說她的肌膚應該要買什麼效用的面膜~
 
 
哇咧!我連我自己是什麼樣的肌膚質感我都不知道了~怎麼還可能知道妳的~
 
 
而且我們也不可能隨便回答客人呀!頭痛~
 
 
店長都不知道我那裡在痛~我什麼都不懂~只能一步一步慢慢學~
 
 
要是那天我去了那個部門~我應該每天頭都會很痛吧!
 
 
我們同事叫我要上網去做功課~可是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功課也不知道要從何做起~看到那些東西我的頭就會莫名其妙痛起來~
 
 
現在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先做再說~反正也不會嚴重到會得憂鬱症吧!
 
 
不是每件事都可以如自己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