鯉魚山爬山去

2011042620:21


今天天氣好好~決定去爬一下鯉魚山~

前幾天休假本來要去知本森林的說~不過出門時天氣就怪怪的~還在飄雨~

在平地就這種天氣了~何況還要去山上~所以那天就沒去成了~
 
同事說可以去爬鯉魚山看看~也滿近的~就在市區~也沒去過~所以今天就去給它爬爬看囉!

 




阿賢不知道在我背後做什麼小動作








 
 
爬到較高的地方~都可以看到市區的景~而且還可以看到海~
 
如果住市區想爬山不想去太遠的地方~其實鯉魚山是不錯的地方~
 
但我們爬完並不會覺得很累~可能只是個小山而已吧!
 
而且我們都走走停停的~
 
所以鯉魚山是個不會累的爬山地點~來玩的話也可以去走走喔!是不用門票的~

 


瞭望遠方














很無聊的我們又在玩跳跳跳遊戲了~而且還玩得很開心~

可是我的技術比較不好~不是還沒跳就拍下去~不然就是跳完了才拍~

阿賢還教我要怎麼拍才拍得到在跳的時候~哈哈








你在拍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不過我的眼袋好重喔!







被樹給包圍了



走到那裡都愛拍






我們的相機有到數秒數自拍功能~這是我們自己拍的喔!




從上往下看~好多房子喔!





阿賢ㄍ一ㄥ的很辛苦呢!但他說才不會~但我覺得好ㄍ一ㄥ喔!

 

大頭佩

 

 

覺得坐在上面好恐怖喔!
 
可是阿賢說~不用擔心啦!那是很堅固的~如果是木頭的他才不敢坐呢!
 
我還是覺得怕怕的





 

 









來台東玩可以去走走喔!不會很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