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捐啦~

2009052622:22

 

上禮拜六休假跟阿賢去家裡附近辦事情時~經過我們家附近一間7-11~看到一台捐血車ㄟ~

就很開心的跟阿賢說~等等回來我要去捐血ㄛ~

因為平常就很想捐了~可是放假除了出去玩就都懶得跑到市區去~

因為阿賢都要等有摸彩的時候才要捐出他那寶貴的血~所以平常也不會特地帶我去捐血~

然後事情都辦好了~阿賢就帶我要去捐血~ㄏㄏ~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不用出錢出力就可以幫到忙的事~何樂而不為ㄋ~

然後我就走上捐血車~護士看到我就問~妳要捐血ㄛ~

佩:對ㄚ~我要捐血

護士:妳有45公斤了ㄇ?

其實最近我的體重都在45公斤邊緣徘徊~

佩:有ㄚ~(沒有也要說有吧)

護士很懷疑:這裡有體重機~妳秤一下好了

哇咧~只好站上去啦~

結果結果~它很不爭氣的指在44點5公斤啦~

結果護士就說我沒有到標準45公斤不能讓我捐啦~

拜託~那個護士也太計較了吧~我好不容易要來捐血的說~才差那麼一點點而已~

護士就說~而且妳身上還有衣服的重量~這樣太瘦了啦~

天氣那麼熱~我衣服穿那麼少~衣服是會有多重啦~

我還跟護士說~現在不是很缺血ㄇ?

護士就說~是ㄚ~不過妳太瘦了~要是妳捐一捐身體有不舒服怎麼辦~所以我們不能讓妳捐~

這個護士也太太太嚴格了吧~之前別的地方都不會秤體重~我說有45公斤~他們就讓我捐啦~

早知道我就吃完中餐再去~吃完中餐就有45公斤了~誰知道這個護士把關那麼嚴ㄚ~真是的~

改天再去別的地方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