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旅行啦

2008071700:18



好一陣子沒出去走走啦~今年都還沒去外面過夜ㄋ~

看著你們大家一直往外跑~真好~

年初阿賢因為工作的關係~休假都六日~不過佩佩一個月只能休一天假日~

所以就不能出去啦~

之後阿賢恢復正常的工作時間~不過因為身體有點小病痛~

所以休假都在家休息~不適合趴趴走~

而且最近夏天天氣超熱的~不喜歡出去玩的時候~一直流汗~身體黏答答的~

還好阿賢跟我都是同一款人~所以我們都會盡量選在天氣涼爽的時間出門~

還記得去年從8月到12月~我們每個月都跑出去玩~

我公公還問我們會不會玩太多啦~他不是管我們啦~只是怕我們花太多錢啦~

不過玩是一定要的啦~

其實我們夏天是不太出門的~不過去年8月~我們去了綠島~

因為是朋友約的~所以我們就去啦~而且綠島就是要夏天去嘛~

雖然我們去的那2天都給我們下大雨就是了~運氣可真好ㄋ~

還記得去年我們去綠島的時候ㄚ~我婆婆還很生氣ㄛ~

大家知道在氣什麼嗎~我婆婆說ㄚ~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是農曆7月~所以她不放心啦~

不過我們都已經約好了ㄚ~沒想到我婆婆反應那麼大~

有些老人家總還是比較迷信的~不想我們年輕人~管它什麼時候~要玩就玩~

所以ㄚ~為了讓我婆婆放心~我們跟她訂下了條約~就是78月不能出去玩~

而且我婆婆還說ㄚ~78月也是颱風季~也比較危險啦~好吧~反正78月也很熱~

所以ㄚ~要是想找我跟阿賢出去玩~可千萬別找78月ㄚ~

冬天趕快來吧~這樣就可以去趴趴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