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就算了~還說出來~心情會不好啦

2008070221:54




好久沒有上來啦~也不知道在忙些什麼~就忙咩~

今天上來是覺得有點小生氣~上來發洩情緒的啦~

就是ㄚ~今天佩佩領薪水~佩佩是5號領薪水的啦~不過有時候小老闆會提早發~

今天領薪水的時候ㄚ~

小老闆就跟佩佩說:本來這個月是要給妳加薪的啦~

可是我想了很久~這個月ㄚ~生意實在是不怎樣~所以就沒加了~

要加薪的話等明年再說好了~

哇哩咧~是怎樣ㄚ~沒有加薪就算了~幹嘛還講出來ㄚ~

是要讓我難過的ㄛ~本來就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加薪啦~不要講我就不知道了嘛~

看這樣子ㄚ~加薪之日遙遙無期~

而且ㄚ~佩佩生氣的是ㄚ~我們賣的東西都有打折~已經賺很少了~

可是ㄚ~我們小老闆好像怕賺多了會良心不安的樣子~

常常看到有客人多買了些~客人也沒殺價ㄛ~他就直接幫客人減價了~

阿是怎樣ㄚ~我們賣的東西是很好賺是不是~小老闆自己也知道成本ㄚ~

這樣亂算~客人還以為我們賺很多咧~

而且更困擾的是~他這樣算~過了幾天~那客人又回來買~

好啦~遇到佩佩我結帳~一直給我殺~還說我賣的貴~

拜託~我又不是老闆~我如果像小老闆這樣賣的話~會被罵好不好~

所以~我們小老闆都亂算~還說賠太多錢~實在是讓我們很難做ㄟ~

還常被客人罵~小老闆都不知道員工的心酸~也對啦~又不是罵他~

還記得距離佩佩上次加薪是2年前的這個月~加了500元~

所以說~這年頭ㄚ~錢難賺ㄚ~

說出來~心情比較不會那麼苦悶了~真是不好意思~一上來就發牢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