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好累喔!!不知道會撐多久~

2010060719:18
工作好累好累真的好累喔!常常在喊累~阿賢都叫我回之前的店去上班~
之前是在賣衣服的~我才不要回去咧!我就不喜歡做要推銷性質的工作嘛!
要也要重找~不要回去~
阿賢都笑我說~輕鬆的工作不做~偏偏要去做一個那麼辛苦的工作~
 
現在的工作進階了~要做更難一點的~然後還是一樣動作快快快~
阿我就還不能那麼快嘛!我也想快呀!要做到像正職他們那麼快~不知道要多久的時間~
做那個工作會有職業傷害ㄟ~我看其他PT同事~有的人手跟腳都帶護脕護膝~
還聽他們說~可以去什麼國術館給師父喬~
哇咧!賺的錢都拿去看醫生了啦!
其實我現在做進階的工作~再之前是腳跟手會痠~現在多了腰也會痠~
回家洗頭的時候~不是都會彎腰ㄇ?
要起來的時候~腰都超痠的啦!阿賢說是我老了~才不是好不好~
像現在坐在電腦前面或等等坐在沙發看電視~然後要起來走路的時候~
腳都會好痠喔!坐太久站起來走路都像拜腳一樣~
 
我們公司有員工餐廳喔!中午就到員工餐廳吃飯~
我是那種吃東西比較慢的~喜歡享受美食~細嚼慢嚥的~(這樣對身體也比較好)
不過我看大家在吃東西~跟工作一樣~快快快~天阿!吃得我好有壓力喔!
我又還滿會吃的~所以本來我都會夾很多~但因為我實在吃得比人家慢~
所以現在我都不會夾太多~雖然那工作真的很耗體力~
通常早上我在10點多開始就肚子餓了~下午的話是3點多~
所以下班回到家都會先吃個小點心~彌補我饑腸轆轆的肚子~
做這工作都會職業傷害了~吃個飯也不能好好吃~
而且吃完飯馬上就要開工~肚子真的很可憐ㄟ~
 
而且呀!我覺得我們公司真的很會算喔!
像我們8點半就會到公司了~因為8點半的時候~都會開個小會~
經理或副理都會跟我們講一下話交代一下重要事情~看那裡做不好需要檢討等等~
不過通常都不會講到半小時~有時候講個十幾分~就開始準備工作了~
我們PT上下班都要簽到~早上是簽9點~
下午的時候下班~像有時候做到4點十幾分~就是簽4點~
而且通常都會做超過時間~有時候做到20分~也是簽4點的~很會算的~
有時候我們下班時~事情其實還沒做完~但因為不能讓我們太晚下班~
因為做得越久領得越多~我們是算時薪的~那些沒有做完的~正職們會把剩下的完成~
不過也好啦!雖然是算時薪的~做越久賺越多~不過真的太累了~早點回家休息也好~
我真的有累到回家洗完澡吃個點心~不到7點就睡了~
做這工作後已經很久沒有熬夜了~就算隔天休假~也沒有精神熬夜~
 
然後我們公司發薪水感覺好奇怪喔!直接去人資部領~
他們正職是每天都可以領~就是沒有像人家規定5號或10領薪水~
他們就想到去看一下~有沒有錢可以領~
那我們PT呢!是禮拜2和4才可以領~上回去領~才發現~
像我們早上不是簽9點ㄇ?下午4點半下班就簽4點半~
這樣不是有7個半小時ㄇ?結果我看他們都只有算7個小時的錢~
就是都會少算半小時啦!那半小時應該就是扣掉你的吃飯時間吧!~有沒有很會算~
我吃飯時間還不會吃到有半小時那麼多呢!
阿賢就說:那妳以後吃飯的時候就慢慢吃就好了~反正那半小時又沒有算薪水~
我也想慢慢吃~可是上頭還有給妳限時間說~妳在幾點前要完成多少工作量~
我都做的比別人慢了~那還有時間慢慢吃~當然是趕快吃一吃~趕快去工作囉!
 
而且呀!他們好像還滿缺人的~去了快一個月~經理跟副理問了我好幾次要不要做正職的~
我才不要咧!那麼累~薪水也沒有很好阿!
而且我的動作那麼慢~做PT人家都嫌了~做正職還動作那麼慢~那還得了~
所以我真的很佩服那些正職的人~這工作那麼累人~他們怎麼可以做那麼久~
是已經習慣這份工作了ㄇ?就算那麼累也習慣了~
我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像他們一樣~應該不會有那麼一天吧!
因為做越久~身體越容易受傷吧!
我真的很想問問他們~我心中的疑惑~
不過那些正職跟我們PT間都隔有一層距離~可能如果跟PT間感情太好~就不好管人吧!
畢竟我們做錯做不好或太慢~他們也是會唸我們的~
因為如果我們做不好波及到他們~上頭也是會來罵他們的~
 
我也很不想做~不過又不想工作一直換來換去~所以這裡就當是我暫時出入的地方吧!
等那一天到了~我就會離開了~再去尋找我的下一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