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可愛大摺

2010061513:25


這台大摺是在我們要來台東前~先在台南買的~

為什麼要叫它大摺而不是小摺呢?因為我真的覺得它還滿大台的呀!
 
那時候我本來是要買比較小台~就是輪子比較小那種的~
 
我們去了好幾家店看~好多店都是有牌子的喔!所以都好貴~人家買不起啦~
 
然後去到我們買的這家店看的時候~老闆也很熱心~跟我們講了很多小摺~介紹的很詳細~
 
我是有聽沒有懂啦!不過看阿賢聽的很認真~他聽得懂就好了~
 
然後老闆就跟我們講大摺跟小摺的優缺點~
(大摺就是我們買的這種~小摺就是我說得比較小的那種)
 
其實我一開始想要那種小摺是想說我們如果回台南時~可以帶著它坐火車~
 
然後可以從火車站騎它回家~這樣我們就不用坐計程車或請人家來載了~
 
結果聽那個老闆講了講之後~我們就決定買這台大摺了~
 
因為它真的滿大的~帶它坐火車真的很不方便~所以我本來想到的用途就不適合用了~
 
所以現在它不是只是放在家裡當擺飾品喔!現在它是我用來運動的交通工具~
 
讓它帶我去看看台東的風族民情~雖然講是這樣講~
 
不過每次出去都騎不到幾公里就覺得不知道要騎去那又把它騎回來了~
 
因為有的地方真的太遠了~自己又不敢騎去那麼遠的地方~(好俗辣喔!)
 
我一定要有勇氣去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啦!
 
本來呢!我只是要自己花錢買一台小摺~可是對小摺又沒有研究~
 
雖然阿賢說幹嘛要買小摺~感覺很沒用~
 
不過他卻一直幫我問同事看有沒有了解小摺的人?去那麼買?買怎樣的比較好?
 
然後在我上班時~自己去找了一下有在賣小摺的店~
(說真的~之前小時候~腳踏車店不是很多家ㄇ?怎麼現在要找那種自己經營的腳踏車店~卻很難找~幾乎都是什麼捷安特那種貴得要死的店~我只是平民小百姓啦!沒有那麼多錢買那種有牌的車啦!而且我又沒有要跟人家去騎什麼環島的~所以也不需要買到那麼好的小摺)
 
然後也在我休假的時候~花了幾乎快一天的時間陪我去找尋小摺~
 
最後終於讓我們找到我們心目中滿意的小摺了~
 
阿賢這份心其實我還滿感動的~因為他知道我想要又不了解~就幫我問陪我找~
 
這台大摺加了一些東西後~就是前後燈~放水壺的地方還有椅子下那個可以放小東西的小包包~
 
算一算~老闆還有算我們便宜~印象中好像是4000元吧!算是平價~
 
其實是我要自己花錢買的~阿賢就說~他送我吧!
 
就當是生日禮物~情人節禮物和結婚紀念日禮物吧!
 
剛好那些節都在那個時間點左右~雖然一台大摺是包含了那麼多個節日的禮物~
 
我還是很開心~一台大摺包含了3份愛的禮物呢!
 
好吧!這樣如果我自己一個人騎著它亂晃時~我也不會感到孤單了~
 
我要騎著我的可愛大摺去看看這可愛的台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