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份工作~佩佩在伊莎貝爾~遇到好同事

2010032313:55


在書局快結束營業時~佩佩就積極的開始找工作~因為真的很怕沒有工作沒有收入~到時就沒有扣扣了~

而且那時候還跟公婆住~要是沒有工作整天待在家裡~跟婆婆每天面對面也很尷尬~

而且沒有工作~人家就會更覺得妳是沒有用的人~

那時候朋友都跟我說~妳都工作那麼久了~既然工作要沒了~妳就慢慢找~一邊找一邊當休息~

可是沒有工作總覺得會沒有安全感~而且我們還有經濟的壓力呢!

所以找阿找阿就找到伊莎貝爾~就這樣給它做下去了~

只是真的他們的工作時間好長喔!一天要上班12小時~當然啦!他們休假還不錯~整整有10天~

只是還是會覺得一整天的時間都在上班~什麼事都只能休假去做~感覺也有點累~

所以呢!我現在再找工作~才不要再找那種時間長的了~寧可錢少一點~但自己的時間可以多一點~

就算沒事~在家發發呆也爽~

不過~很厲害的是~伊莎貝爾的工作伙伴~大部份都是工作年資還滿久的耶!

可能他們的福利也算不錯吧!要是一年度有達成業績~還可以出國呢!真的不錯~

而且說真的~我們那些同事~都很好喔!

所以呀!離開她們~其實我也還滿捨不得的~而且也感覺的出來~她們也挺捨不得我的~

不過她們也是說~夫妻還是要住在一起比較好~

所以呢!答應她們有回去時~一定要抽空過去看看她們的~


我們那一家的同事包括我有4位喔!不過我走了~她們就不打算再請人了~


這是我跟她們2個人最後一天上班~下班時~在店裡拍的~

 


我們得手勢是學阿賢的喔!我有拿我們之前拍的照片給她們看~

她們發現阿賢都比很可愛的手勢~所以說要學一下我老公啦!

 


大家都很可愛~

 

最後幾天是佩佩跟店長上班~想到好像都沒有跟店長拍的照片~

趕快把相機拿出來拍一下~

 

店長人也很好喔!不會讓妳有那種上下屬的分別~就像一般同事一樣~

 

這個可愛的小妹妹~是同事的女兒~快滿1歲了~很會叫喔!

一生出來就很大一隻~超活潑的~
 

這個同事就是妹妹的麻麻喔!這個麻麻跟佩佩我是同年紀的唷!

很有麻麻的味道吧!

右邊這位是經理喔!這天是我們去喝春酒啦!

下了班10點才去吃~吃完都好晚好累了~不過很開心~

是去小東路的阿進仔吃的~還不錯吃喔!就是小炒~海鮮類的~


這是另外一家店~在成功路上的皇樓~跟我們伊莎貝爾是同一家喔!

有時她們人手不足~會調去那裡支援~佩佩我去了好幾次了~

 

這是皇樓的同事~之前她是在我們那間店~之後被調過去的~

她也是台東人~是住成功~我們約好了~她有回來要帶我去她們家吃海產~

她們家在成功是開海產店的喔!下次有去再回來報給大家知道~

 


這位是我們的師傅~很帥吧!




很可愛的名片夾~是某個同事的~她請另外一個同事去內灣玩時~幫她買的~夠可愛的啦!

 

我覺得我好像在打廣告喔!

可是我是真的覺得伊莎貝爾還不錯~像我們的喜餅就是吃伊莎貝爾的~

我覺得伊莎貝爾的餅還滿好吃的阿!

當然不可能全部的餅都好吃阿!像我們也會覺得有些口味的餅乾也不怎麼好吃~

不過大部份都好吃喔!

還有~我們的禮盒也都設計的滿美的呢!之前都會遇到客人跟我們說~

你們的禮盒設計的太好看了啦!錢都貴在設計上了吧!

阿當然要設計得美美的阿!人家第一眼是看外觀ㄟ~

要是連外觀都不怎樣的話~人家連看都懶得看了吧!


格哈娜~雅致款


格哈娜~浪漫款


織夢~價位高的喔!


真愛宣言


可露妮


柔情

 

繾綣


拉凡蒂~款式較久~但賣得不錯

 


葛莉絲~去年9月份出款的~也很熱賣唷!

 


永恆~請橙果設計師設計的喔!價錢也篇高~

我有一個喔!那時訂喜餅時~用贈品換的~

 


店裡的裝潢

糖果區



慕思蛋糕區



御倉屋喜餅區


皇樓喜餅區


伊莎貝爾區

伊莎貝爾的喜餅~有3家~其實我之前也不知道~

是我去做了之後才知道~原來老闆想把種類區分成細一點~

不過像我們台南有3家~2家伊莎貝爾~1家皇樓~

3間店3種款式都有~還可以3款都搭配~

不過北部中部好像分的很細~所以就沒有辦法在同一家店訂3種款式的餅~

我們覺得像我們這樣比較好~這樣客人就不用跑3家比了~直接在同一家比就可以了~

其實~我之前訂喜餅並不是去我做的那一家訂~

台南有2家伊莎貝爾~一家在東寧路上~一家在中正路上~

我們之前呢是去東寧路訂的~而我工作的店是在中正路上~

那時候看104就看到中正路的伊莎貝爾在徵人~其實心裡也在想說~中正路上怎麼會有伊莎貝爾阿?

是新開的ㄇ?結果不是ㄟ~是本來在西門路上~之後搬到中正路~而且還已經搬了10年有了~

ㄏㄏ~我竟然都不知道~而且其實真的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喔!

雖然在那裡我只待了4個半月~但也認識了好幾個朋友~也算是值得了~

而且平常她們也都會給我鼓勵~真的很喜歡妳們唷!我不會把妳們忘記的~

對了~補充一下~除了喜餅以外~還有彌月蛋糕和一般的蛋糕都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