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之旅~女子修道院,武稜廓城跡

2007032302:36

 

第2天~第一站~女子修道院

在日本的4天~每天早上都是6點起床~7點吃早餐~8點上車~

所以在日本的這4天都好早起ㄚ~不過也挺習慣的~

可能是因為玩吧~所以要早起並不會抱怨~反而還滿開心的ㄋ~ㄏㄏ

 

第2天的第1站~前往女子修道院參觀~當然是參觀外面囉~

因為進入女子修道院的女孩子~進去了之後就不能再出來了~

也不能見任何的男孩子ㄛ~

她們的一生都將在修道院裡渡過~在裡頭生活~工作~吃飯~睡覺~

甚至連過世後的墳墓也是在修道院裡ㄛ~

當然~她們想還俗或嫁人~還是可以出來的~

不然她們將一輩子都在修道院裡~

所以我們當然也只能參觀修道院外面囉~

 

女子修道院~人很多吧~有好多台灣團來北海道玩ㄋ~

右邊那個穿白色外套的女生是我ㄛ~ㄏㄏ

 



女子修道院外聖母瑪利亞的像~(阿賢說那是聖母瑪利亞的像)

應該沒有錯吧~


我跟阿賢在女子修道院外合照~那天太陽還滿大的~


 

我在女子修道院旁照的~我覺得這張照的還不錯ㄋ~ㄏㄏ


哈哈~跟雪合照~這是因為第1天~都還沒有看到雪~所以一到女子修道院~

看到旁邊有積雪~就跑去跟雪合照~可不是只有我們這樣ㄛ~

很多人也都來照這一堆雪ㄛ~可能真的還沒有看到雪吧~

所以看到雪就很興奮~結果在2站過後~到處都可以看到雪~

 

這是女子修道院附近賣的冰淇淋店~聽導遊說這是修女們做的ㄛ~

來這裡一定要買一支來吃吃看~

一支賣日幣300元~將近台幣90元左右~

不過真的很好吃ㄛ~有很濃的牛奶味ㄛ~

 



我在門口吃冰~很冰ㄛ~我們買了一支一起吃~真的好吃ㄛ~

而且我們還覺得他們賣得好貴ㄛ~

結果~在北海道一支冰3~400元是很正常的~

所以這不算貴啦~

 

接下來~第2站~武稜廓城跡

第2站~我們覺得還好~就像在逛公園~不過風景也很漂亮~

 

武稜廓漂亮的景~湖面有結冰ㄛ~那時候看到湖面結冰也很開心~

這裡還沒有看到什麼雪的~不過這裡也挺漂亮的~

 

知道這裡是什麼ㄇ~這裡是廁所ㄛ~漂亮吧~

為什麼日本的廁所會蓋的那麼漂亮ㄋ~

而且日本真的是一個很愛乾淨的國家ㄛ~

因為他們不只街道乾淨~連廁所都很乾淨~

在日本上了5天的廁所~發現~

他們大部份的廁所都很乾淨~而且無臭味~

我們真該向他們好好的學習ㄋ~

上他們的廁所都還滿開心的ㄛ~

因為不會有股讓我想逃離廁所的感覺~ㄏㄏ



當然還是要跟我心愛的老公合照一下囉~

這是我們從武稜廓~坐上車準備要離開時~

看到旁邊有一台巴士先開走了~巴士開走後~

敬業的工作人員~馬上跑來掃地~看地上明明就沒有什麼垃圾~

但他還是很敬業的在掃地~真的好勤勞ㄛ~

難怪他們的街道會那麼乾淨~

這也是我們台灣人該學習的地方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