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之旅~大沼小沼公園,昭和新山,洞爺湖溫泉飯店

2007032821:41


第2天第3站~大沼小沼公園

接下來~到了大沼小沼公園~好興奮ㄛ~因為終於看到了白茫茫的雪大地~

真是太開心了~導遊都知道我們想要看雪~

所以一到了大沼小沼~他就說可以讓我們看得開心了~

 

到了大沼小沼~先去騎多人協力車~這個是要自費的~

1個人要1000元日幣~在那裡的時間~什麼腳踏車都可以騎~

不過一開始~大家一定要來騎的多人協力車~真的可以有很多人騎ㄛ~

我們好像有5~60個人騎吧~是真的ㄛ~

導遊說日本人都很羨慕我們可以騎這個ㄋ~

而且還有日本人拿相機再拍我們ㄛ~

ㄏㄏ~我坐在阿賢的前面~他幫我拍的~腳還要一直踏ㄋ~

 

這個是阿賢做的雪人~很可愛吧~

他可是帶著手套做的ㄋ~不然手會凍傷~雪很冰的~

阿賢在做雪人時~旁邊也有別人在做雪人ㄛ~

 



跟阿賢做的雪人合照~這可是阿賢第1次做的雪人ㄋ~

幫我們合照的那對也是新婚ㄛ~他們主動跑來說要幫我們照1張~

因為他們要借用我們的雪人拍照~

ㄏㄏ~阿賢做的雪人還真有行情ㄋ~


阿賢躺在雪上享受很冰的感覺~不過阿賢倒是叫我趕快照~

不然還真冷ㄋ~


這裡是離開大沼小沼時~在大沼小沼旁的天鵝湖~

有好多鵝ㄛ~導遊還準備土司要去餵牠們~

本來牠們都各自游牠們的~結果一發現有吃的~就全部都靠過來了~

後面還有好幾隻正迅速的游過來ㄋ~

聽導遊說~牠們是來這裡過冬的ㄛ~



鵝的獨照~很漂亮的ㄋ~牠剛喝完水ㄛ~

 

 

第2天第4站~昭和新山~



漂亮的昭和新山~也就是活火山ㄛ~

 

看~還一直在冒煙中ㄋ~
 

這是火山旁的商店前擺的熊~阿賢說要跟他親親~

叫我給他拍一張ㄋ~嗯~很有感情的ㄛ~ㄏㄏ


這顆蘋果是在火山旁的商店前買的~我們是買一顆500元日幣的~

真的很大顆ㄋ~哇~比阿賢的手還大~

不過不會很甜~我比較喜歡吃甜的~

所以整顆幾乎都是阿賢嗑完的~ㄏㄏ

 

 

到了我們第2天住的洞爺湖溫泉飯店~聽說這是北海道最好的溫泉旅館~

導遊安排我們這團住的房間都是靠湖的~

而且他們的餐廳也可以看到湖ㄛ~很美的景色ㄋ~


 

這就是我們第2天的房間~看的到湖ㄛ~很漂亮吧~

像不像一幅畫ㄚ~山的後面又雪白的山~是他們的小富士山ㄛ~

不過這樣照看不太到~很漂亮吧~

 

這個是他們餐廳擺設的女兒節娃娃~可能那時剛好是他們的女兒節~

導遊有說是那一天~不過我忘了~ㄏㄏ~很精緻的娃娃~

 

這是第2天早上~吃完早餐~準備上車前~

阿賢去他們餐廳外拍的景色~很美ㄋ~


這張也是他們餐廳外的景色~真的好美ㄛ~美呆了~

拍完了照~準備上車~往第3天的行程~出發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