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新工作了~

2010051610:45
 
 
我又換工作啦!!
 
因為不想做那種要有推銷性質的服務業~所以換一個不用去面對客人的工作~
 
不過我要換這個工作~聽到的人10個有9個都說很累ㄟ~
 
不過我就想試試看嘛!因為還滿喜歡這個工作的~想去做做看~
 
 
 
結果~結果~真的是給它ㄨㄨ的有夠累~真的覺得這是個累死人不嚐命的工作~
 
從上班開始做到下班~(我好像在講廢話喔!)
 
其實這個工作實際上也算是個服務業啦!只是不用直接去面對客人~
 
是在他們背後把事情做好~算是個勞動性質的工作~
 
就是一直在動一直在做事情~除了吃中餐的時候是休息的~其他時間就要一直動一直動~
 
一直動還不打緊~還要動作快~喔!不不~是要很快很快非常之快~
 
以你最快的速度去完成上頭交代給妳的工作~能多快就多快~不容許你是慢的~
 
因為要在一定的時間內做完~而且還要跟著上別人~
 
他們也有分級啦!剛去的時候做這個比較簡單的~去一陣子後就再升級做較難一點的~
 
 
 
昨天是我第5天上班~他們有試做期間~ok的話就可以升正職~
 
因為也要看你做不做的來~而且好像還滿多人去做沒幾天就做不下去的~
 
其實我第一天去的時候真的超累的~而且第一天都會跟不上人家~都一直被說快一點快一點~
 
還好第2天總算有較進步了~雖然還是會被人家說快一點~但真的已經有比較快了~
 
然後早上要工作前~他們都會先講一下工作的東西~狀況或有什麼問題等等~
 
然後我們做完後~都會有一個主管要再檢查一遍~看那裡沒有做好要加強~
 
第3天早上~那個主管還跟我說~妳還不錯~都算跟著上進度~有點天份喔!
 
阿就盡量快一點就是了~不過過幾天就要做難一點了~那時候就又要更加油了~
 
 
 
其實我本來想要做正職的~不過之前跟一個PT在聊天(他們有好幾個PT)
 
她跟我說~我們這樣做已經很累了~如果升正職的話~會更累ㄟ~
 
她說她沒打算升正職~只打算做長期PT~
 
聽她這樣講~我也不想做正職了~我也做長期PT好了~反正就是算時薪的~
 
做完就下班~看一天做幾個小時~就算幾個小時的錢~這樣也不錯啦!
 
不然做那麼久真的好累喔!早點做完早點回家休息也好~
 
這幾天下班回來~我的手跟腳都痠的要命~還叫阿賢幫我按一按~然後就都很早睡~
 
因為要比之前上班更早起床~又要動一整天累一整天~
 
 
 
而且其實在第一天的時候~我真的有那種不想做的念頭~因為真的好累喔!
 
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累~不過又不知道要做什麼~就想說撐下去好了~
 
而且阿賢很過份~我要去做之前~他竟然要跟我打賭~說我做不到幾天就不做了~
 
所以我要做下去~不過他也不是故意要笑我的啦!因為他也知道那工作很累~
 
 
 
第一天上班回來的時候~看我全身虛脫~他也很捨不得~
 
而且晚上我坐在阿賢旁邊跟他聊天~
 
他碰到我的身體~覺得我的身體很燙~雖然我是沒什麼感覺啦!
 
然後他以為我發燒~就摸一下我的額頭~額頭不燙啊!
 
再晚一點~他又覺得我的身體更燙了~可是額頭還是很正常~就問我會不會不舒服~
 
我有發燒過~我知道發燒的感覺是怎樣~但一點都沒有像發燒一樣有不舒服的感覺~
 
只是覺得身體跟心裡真的好累喔!
 
然後阿賢就說~我知道了~一定是今天太過勞累了~
 
因為之前都沒有那麼累過~(是有啦!但我記得那麼累過好像是10年前的事了)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那麼累了~所以阿賢說可能身體太累所以才會導致身體發燙~
 
因為他說他之前有一次自己一個人跑步跑了好幾公里忘記了~反正那次就跑好久~
 
然後超累的~晚上身體整個都在發燙~所以應該是太累的關係~
 
然後阿賢就說如果這工作真的很累不想做沒關係~我真的不會笑妳啦!
 
雖然有點開玩笑的口氣~但我知道他是說真的~讓我好感動~
 
 
 
其實昨天本來是排休假的~可是早上接到公司的電話問我可不可以去上班~
 
可能人手不足吧!我就說好啊!
 
然後下午的時候有一個PT看到我就問我說:妳今天是不是比較晚來阿!
 
我就說對呀!
 
然後她就說:我還以為妳今天休假咧!
 
我就說對呀!我本來是休假~不過又被叫來上班~
 
然後她很好笑就跟我說:那妳應該假裝沒有聽到電話聲~這樣就可以不用來了~
 
不過我們是算時薪的~所以有來就有錢賺~既然有班可以上就來賺錢卡實在~
 
而且我發現~前3天我真的好累~可是在第4跟第5天~我發現我沒有那麼累~
 
雖然還是要動作很快~可能是每一組的人手~手腳不一樣~
 
有的人真的做的超快的~有的人就還好~所以快的就要跟著快~
 
所以其實只要做習慣就好吧!
 
 
 
而且我知道阿賢真的很擔心我~因為他還幫我問到其他工作~問我要不要去應徵看看~
 
我就跟他說~我現在這工作才做沒幾天~
 
如果我去應徵別的工作~萬一運氣好錄取了~這裡就要辭掉~
 
萬一我辭掉了~不過我沒有領到薪水~我會很OOXX~那麼累~我才不想做白工咧!
 
反正做一天算一天~有工作就做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