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野日本料理~好吃喔!

2010050615:09

 

昨天禮拜三晚上~本來阿賢要跟一些同事聚餐~當然~我也愛跟路~

昨天下班回來就在家等著阿賢回家帶我去吃好吃的~

結果阿賢回來時說聚餐延後~我很期待要去吃好吃的說~

阿賢說沒關係~沒有聚餐了~那我們自己來去私人聚餐好了~

ㄏㄏ~當然好阿!就選了幾個地方~

最後決定去天野吧!因為之前看大王的風吹去吃~感覺很好吃~就想要找一天去吃了~

其實本來也是要吃日本料理~只是本來是要吃吃到飽的那種~不過那一間也很好吃~

之前來台東~阿賢有帶我去吃過~滿好吃的~下回再去~

 

之前經過時~就看見它了~很好找~


他們生意不錯ㄋ~一直都有客人進來~人多時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

我們只有2個人很好找座位的~

 

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喔!看到我在拍照還對我笑咧!


看了菜單~點了一份560的定食~跟大王的風吹那時吃一樣的定食~

不過菜色有些不一樣~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會常更換菜色~常來吃就知道了~

另外他們晚上有推出晚定食套餐~一份都只要280元~

所以我們再另外點了一份天婦羅定食套餐~


既然來了~拍照是一定要的~不過我還沒有準備好啦!


對嘛!這才是正常版的~


嗯!開動了~肚子還滿餓的說~不過表情好好笑喔!阿我是偷拍的啦!


這是招待的毛豆~我們很快就把它解決掉了~真的很餓ㄟ~那時都快8點了~

而且把毛豆吃完後~阿賢還問他們說可不可以續~

ㄏㄏ~當然是可以呀!要加錢就是了~


生魚片&沙拉~沙拉是套餐的前菜~

生魚片很新鮮~沙拉也不錯吃~

因為我們2個都很喜歡吃鲑魚生魚片~所以一開始點餐時就問說可不可以生魚片都換成鲑魚的~

她說可以呀!不過因為鲑魚價位比較高~所以量會比較少喔!我們就說沒關係呀!

結果她端出來時~還是綜合的~是忘記了ㄇ?

不過還好~其他口味也都滿好吃的~我們就不介意了~


扇貝起司燒~這道阿賢超愛的~他愛吃的是一旁的起司啦!

不過真的還不錯吃~濃濃的起司味~


烤香魚~技術不好~霧掉啦!很香很好吃喔!


冬瓜甘貝~這道我就覺得還好~裡面放了一塊冬瓜~超燙的~放一陣子都還會冒煙ㄋ~


黃金軟殼蟹~咬下去脆脆的~不過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就是了~


茶壺湯~滿好喝的~阿賢一開始就把檸檬整個丟下去~

喝到最後都有檸檬味~阿賢說這樣很好喝~

而且他們的茶壺超燙的~我看服務生在端時~都不知道要從那裡端~

因為好像只有下面那個盤子不燙而已~


壽司~還ok啦!就普普囉!

 


這個就是天婦羅套餐囉!就沙拉~小菜~蒸蛋和炸天婦羅~還不錯吃喔!

飯還滿多的~我們吃到最後都好飽~應該是吃了那一坨飯的關係吧!


這是天婦羅套餐附的蛤蜊湯~湯很濃~熱熱的很好喝~顧肝呢!


吃飽了~招待的水果和甜點綠豆湯~還叫我們先吃水果在喝綠豆湯~

怕喝了綠豆湯再吃水果~水果會不甜吧!

結果我們吃完水果再喝綠豆湯時~阿賢就說~綠豆湯也不會很甜嘛!

 

他們的東西還不錯吃~有來台東玩不知道要去那裡吃的~可以去吃喔!

除了560的定食~還有420元的~看起來也很好吃~

我們那時就在抉擇是要吃420的還是560的~最後決定先吃560的好了~等下回來再吃420的看看~

而且他們服務態度真的不錯~在最後上甜點時~他們會問你吃的夠不夠~還可以ㄇ~

結帳的時候櫃檯又在問一次~吃的還習慣ㄇ~

如果東西好吃~態度又好真的會讓人家想多去幾次呢!

不過不要把我要換生魚片的事忘記就好了~

 

天野日本料理

電話:089-233636

地址:台東市更生路63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