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史前博物館走走好了~

2010041902:44

 

在台東~其實說真的~它就小小的一個地方~

我覺得喜歡住在很都市的人~真的不適合來台東生活ㄋ~

因為台東有的都沒有呀!

台東沒有百貨公司~

沒有電影院(聽現在的同事說~之前台東有一間電影院~不過火災燒掉了~

燒完之後就沒電影院了~所以台東人要看電影還要去外縣市才看的到喔!)

有一間KTV~就好樂迪~所以台東人要唱歌就去那一家~

不過也是很多該有的都有~

有肯德雞~麥當勞~屈臣式~康是美(前一陣子剛開的~我還有去投履歷~不過沒有錄取)

也有誠品跟星巴克呢!

大賣場的話~阿賢說~之前只有一家大潤發~可是離市區有點遠~所以比較不方便~

但好像是在3-4年前在市區有開一家家樂福~所以現在採購方便多了~

我是常客~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買東西呢!

而且有時候他們的菜都好便宜~我都會去那裡買喔!

台東呢!其實可以玩的地方應該算滿多的~只是都有點距離~

所以等我們有空就會出門去探險囉!

所以呢!上次休假佩佩就叫阿賢帶我出去玩~就先從較近的開始玩吧!

所以去了一趟史前博物館~其實之前來台東玩了好幾次~結果都沒有去過~

就這回去給它走走吧!


史前博物館位在康樂火車站附近~從我們家騎去那裡也不遠~

而且還滿好找的呢!一路上都有指標~

不過我們還是滿白痴的~

我們從機車停車場要走進去時~就這樣走著走著~走錯了方向~走到往出口的方向去~

走到出口處才發現走錯邊了~就再往回走~走到入口處去~真是白痴的2個人~


這路看起來就很像入口阿!說叫機車停車場離這裡比較近~我們看到有路就走進來啦!

 


第一次來~下次來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了~我們實在不太適合來這種地方~

想說沒有來過~來看一下~

 


走進來這條路2旁有很多雕像~每一座都有他的主題~旁邊的牌子都有介紹~



這是母愛~

瞭解~

 


有迷宮ㄟ~不過好小喔!而且好簡單喔!是騙小孩的吧!

 

然後我們2個就很無聊的下去玩~還一人走一邊~然後再來個相遇~

不過也太簡單了吧!真好玩ㄟ~簡單到很好玩~

然後我再自拍的時候~阿賢就一直在走來走去~就很不巧的被我拍進去~就那麼的剛好~


從入口進去~先看到這裡~


今年是虎年~


咕幾咕幾~阿是再逗小貓ㄇ~


來個經點的~阿你是在戳那裡阿?

 

下面有這個ㄟ~看上面那張照片很像碰到了對不對~

但其實沒有啦!這樣拍真的很像有~我們還不敢那麼皮啦!

真的給人家用壞就完蛋了~


好了~玩完了老虎~要進去參觀了~

裡頭也很多化石阿~史前的東西(廢話~阿不然怎麼叫史前博物館!!)

真的還滿具有教育的~



我覺得這些字體好可愛喔!

 

有來台東的話~喜歡史前文物的話~可以去走走喔!

 

來到台東後~有了自己的廚房~當然要下廚做個菜囉!

雖然手藝沒有很好~但常煮總是會進步的嘛!(雖然也不常煮啦!)

而且煮出來的東西好吃~真的很有成就感呢!

3道菜~炒青椒肉絲~煎豆腐~青椒炒蛋(本來是要用青葱炒蛋的~可是蔥沒了~就用青椒代替囉!)


2菜1湯~青椒炒肉(做甜口味的~就加醬油和糖和一些水下去炒~炒完再悶一下)

燙地瓜葉(燙完後加一點醬油和香油)

湯就很簡單的蛋花湯~

因為我也只有阿賢休假我又有空時~才會下廚~所以還好的是~不用每天想菜色~

所以久久做一次菜還挺好玩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