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格山看風景

2010060120:23

 

有一回本來想要去小野柳的~那可是台東的景點ㄋ~

不過阿賢說~他同事跟他說~火車站出來往左手邊的方向去~有一個地方看風景很漂亮喔!

 那好吧!那我們就決定去探險~我最喜歡探險了~尤其是跟你2個人去就更好玩了~
 
 我自己一個人膽子太小了~不敢到處亂跑~

 

前往四格山的路上~天空的雲朵~這一天天氣挺好的~



 

經過有鐵軌的地方~下來拍一下~看會不會剛好有火車經過~
應該是前往花蓮的路吧!拍完了也沒有火車經過~可能那段時間沒有台東往返花蓮的火車吧!



 

要往四格山上~沿途的風景就已經很漂亮了~




 

先停下來讓我拍一拍照~休息一下~先欣賞一下風景~阿賢很認真的在看風景咧!   


 
 
好了~繼續前進~每次騎車都像是要去搶劫一樣~
難怪去到銀行~他都會叫你把安全帽和口罩脫下來~

 
 

終於到了~卑南山礫層的簡介~不過有一直怪手在做怪~

 

好了~沒有怪手做怪的簡介了~

 

我們後面那裡是寒舍茶坊~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好冷清喔!都沒有人~



 

爬上涼亭拍照去~可以看到好遠好遠的地方喔!我們在那邊指那邊是那裡~我們家大概在那裡~

雖然有好多地方我們還是不知道~就一直在那邊說那裡是哪裡哪裡~ㄏㄏ~









 

其實從涼亭圍欄這樣看遠遠的風景很漂亮~不過要是把頭往下面看~就會覺得腳軟~
不一樣的視野不一樣的感覺~好神奇喔!


 

偏偏涼亭就很高了~我們還非得站在涼亭的椅子上拍照~

然後我就很怕阿賢會推我~我還一直跟他說~我要拍照~你不要推我~要是你推我~你就完了~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他要推我啦!我有證據~

 

再拍一次~還是要推我~好過份喔!其實我真的很怕他會推我~
所以我一拍完就趕快轉過去看他~怕他真的推我~
站在椅子上那麼高很恐怖的ㄟ~
我還威脅他說~你要是推到我~嚇到我把相機掉下去我不管喔!結果還是要推我~

 
 

好了~玩累了~可以好好拍照了~阿我是要一起拍照~你是在看那裡啦!厚~


 

總算比較正常了~我們後面是採果園~可以採水果~
不過真的可以採ㄇ?水果都還是包起來的要怎麼採~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間想玩跳跳跳~就叫阿賢拍我玩跳跳~
很白痴喔!自己在那邊玩的很開心~不過還挺好玩的~








 

自己跳完後~還叫阿賢跳~然後換我拍~
不過我的技術實在是
被阿賢罵說~這樣是看的出來我有在跳尼~

 

好啦!不然再來一次嘛!這樣可以了吧!還看到酷企鵝的四角褲~


 

2個人在那邊獨佔了涼亭好久~因為是平日吧!所以都沒有什麼人~
不過那裡好像很多人不知道~像我們就也不知道~
而且晚上來的時候~夜景好像也會很漂亮喔!改天再叫阿賢晚上帶我來~
剛好我們要走的時候就有人要上來了~所以我們人很好~把涼亭留給他們吧!
 
 
往四格山的路上~彎彎曲曲的~還髮夾彎咧!
而且騎上來還沒什麼感覺~騎下去好恐怖喔!我們還沒有發動車子~就這樣直接滑下去~
都已經按住煞車的~還滑那麼快~時速還快60咧!
我一直在後面唉唉叫~很恐怖ㄟ~還那麼彎~要是有車子開很快開上來真的很危險咧!
雖然我們下去的時候也被一台車嚇到~還好我們沒有滑得很外面~
這跟之前去知本看玉泉瀑布一樣~那個山路都好陡喔!
有來台東玩~有機會也可以去那裡晃晃~還滿好找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