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柳&都蘭灣

2010082721:25

 

夏天的天氣真的很晴朗~讓人想出門也不是~不出門也不是~

上次6月的時候出門就已經是超級大太陽了~那時已經覺得太陽很大了~現在更大~
 
在台東~真的滿容易看到海的~那回休假~我們延著海線往上騎~去看海~
 
在家就已經看的到海了~還不夠~還要出門去看~
 
第一天休假~先到小野柳去~
 
沒有去過小野柳~阿賢說那裡應該就是一個公園吧!
 
所以我們倆就穿著夾腳拖鞋來到了小野柳~
 
果然是公園啊!但是是一個大公園~穿著夾腳拖鞋走久了~腳可是會痛的~
 
自己都覺得自己很懶~不過是換個球鞋而已也那麼懶~真是的~
 
 
 
小野柳入口處的看書小童~ㄏㄏ~不是尿尿小童啦!!
 
 
 
 
 
 
椰子樹在藍藍的天~白白的雲下~顯得涼爽多了~太陽也較不刺眼~
 
 
 
 
這花在綠葉中開得特別漂亮~旁邊也不見其他花朵的蹤影呢!花都去那啦??
 
 
 
 
小野柳有好幾條步道~但我們沒有每條都走~這是其中一條~
 
要來去看海囉!!
 
 
 
 
阿賢走好快喔!其實是我在後頭一直在拍照啦!也不等我一下~
 
 
 
還在後頭慢慢走慢慢拍的我~
 
 
 




發現小野柳有好多這種我沒看過的植物~長得好特別喔!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
 
真糟糕~虧我還是園藝科的~出去不要說我是園藝科的~讀的都還給老師了啦!!
 
其實根本就沒有認真在學~金害!!

 

 


到海邊了~看海去~

小野柳除了看海還有它們特別的岩石~

 

穿拖鞋走在這裡的岩石上~真的不太好走呢!要小心點才是~




風和日曬~喜歡拍天空~每一天的天空總是有它不一樣的藍天白雲~
 
尤其是天氣好的時候~真漂亮~


 

第2天休假~我們繼續往前進~在小野柳的服務處~服務小姐跟我們說~

在往上騎有一個地方可以看魚~是私人場所~可以去參觀~不收費~
 
好吧!既然她都推薦了~我們就去看看吧!
 
不過我們沒有找到她說的那個地方~但是卻找到了另一處景點~


就是都蘭灣啦!!

我們發現這裡還算滿多人的~是個看海的好地方!我們是走海線啦!所以一直在看海~

 

這天太陽也很大~不過我拍出來怎麼感覺怎麼像是陰天啊??技術不好~

 



 



阿賢說~他覺得要看海的話~這裡比小野柳好~
 
 
 
還有椅子可以坐呢!





我好像觀光客喔!

 


大家來一定都會拍照比較多~連腳架都帶來了呢!

 

太陽真的很大~還是帶眼鏡比較不會刺眼~不然眼睛都睜不開了~

 




午後躺在這裡~沐浴在陽光底下~很舒服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覺得太陽很大~挺熱的呢!

 

然後阿賢突然發現一個有趣的東西~

 

放大~有沒有看到在一個石頭上站著一個穿紅色衣服的人~他在那裡釣魚ㄟ~
 
怎麼上去的啊???好厲害喔!那他要怎麼下來啊???
 
是沒有漲潮的時候上去的ㄇ???一整個頭都是問號???
 
而且覺得他那裡離一旁的岩石有一小段的距離ㄟ~
 
然後阿賢就說~他也好想站在那裡釣魚看看喔!讓海浪打到腳的感覺一定很舒服吧!ㄏㄏ~
 
還是很疑惑那個人怎麼上去的~那要下來不就不能想下來就下來了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