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貝比真的好小一隻喔!!

2010081114:41

 

前2天回了台南一趟~因為公司有新進人員的考試~剛好總公司在台南~要回台南考試~

就順便利用機會回去玩一下囉!!

剛好好朋友珠珠前一陣子剛生~當然要去看一下她們母女倆啊!!

珠珠住在月子中心喔!她說那一間還不錯ㄟ~一個月65000~一天吃6餐~而且她說煮得還不錯吃喔!

房間也滿大間的~住起來感覺就很舒適~不錯不錯~

她還跟我說~妳以後有生可以來住這裡喔!然後講完就想到說~我現在住台東~ㄏㄏ~

好啦!我有生的話會考慮去住的~不過要花65000~我可能也捨不得花吧!!


 

要回去前~珠珠還問我說~我會不會帶相機回去~當然會阿!

我去那相機就跟我去哪囉!!何況要回去看她們~當然要去拍一下她女兒可愛的照片囉!

因為他們沒有相機~有小貝比後說要去買~都還沒去買~而且小貝比比預產期提早3個禮拜出生~

他們本來想說那還有時間~結果沒想到那麼快就生啦!

 

珠珠說~生小孩真的要扣扣~小朋友的東西什麼都貴~還好有些朋友都會送他們一些衣服尿布~

讓他們省不少~有時候朋友多也是有好處的~

唐老鴨的棉被ㄟ~真可愛~

 

她還說~她去嬰兒用品店買貝比的東西時~那些店員~都會問妳要什麼~然後就拿較貴的東西給妳~

可是明明就有更便宜的~所以她就說~不要去那裡店員拿什麼給妳妳就買~

要自己去選~不然就花大了~

 

貝比臉紅紅的ㄟ~珠珠說她在伸懶腰啦!她伸懶腰時臉就會紅紅的~然後再慢慢的退掉~好可愛~

然後我發現她女兒臉上都有白白的小點~然後就很想給她摳起來~

珠珠就說那不能摳啦!她說護士跟她說~會有那個是因為貝比在媽媽肚子裡~

然後有什麼脂肪的關係才會這樣~說那會慢慢退掉之後就會消失~

珠珠說~之前更多~有消掉很多了~

真的好小一隻喔!拿我的手來比一下~

她才2個禮拜ㄟ~我根本不敢抱~等她長大一點~我再來抱吧!

 

時間到了~要換尿布了~換完要喝ㄋㄞㄋㄞ了~

不過都沒有醒來~還在睡~睡的好熟喔!只有換尿布時有掙扎了一下~

把媽媽換尿布的樣子拍下來~實在是她太可愛我太無聊~所以給她來給換尿布連拍~

不過脫光光的時候我沒有拍喔!而且媽媽說~她是女生~不可以拍她脫光光的樣子~

不然他爸爸知道了會生氣~哈哈~

換尿布的時候表情好多喔!有生氣的表情又有笑的表情~還又吐舌頭咧!

不過大部份時間都睡得很安穩~



































 

貝比的腳好小喔!如果只拍她的腳~並不會感覺她的腳很小~

所以還是拿我的手當比例~

媽咪現在正在餵奶中喔!

 



 


 

怕她會著涼給她穿襪襪~不過她真的太小了~穿那襪子還是覺得襪子好大一雙喔!



 

我去的那天~貝比一直都在睡覺都沒有醒來~就算有也是醒來一下就睡著了~

因為珠珠請我幫她傳照片給人家~因為她要在彌月蛋糕上貼照片~

她希望可以是寶寶有睜開眼睛的照片~所以我那天就先把相機放她那~

先給她拍~隔天考完試再去跟她拿~

結果珠珠說~她喝完奶還是一直在睡~不過貝比要給護士抱去育嬰室了~

所以她就請護士在貝比有睜開眼睛時幫她拍一下~

所以下面這幾張是護士幫忙拍的~真可愛~還吐舌頭咧!!






 

等下次回台南~妳一定又會變大許多~我會再去看妳跟妳麻麻的~

要乖乖的健健康康長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