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超白痴的...

2010040618:13

今天是我到台東以來~最最不開心的一天~


因為~我...做了一件蠢事~


那就是~我被開罰單啦!!


其實~自己真的覺得自己很白痴~


既然是自己做錯事了~就要承認自己的過錯~所以也不能為自己找藉口~


 


然後來講一下~我是怎麼被開罰單的吧!!


就像上面的圖那樣~


今天我休假~但去公司學東西~然後下午回來時~


藍色那裡是我們的公司~旁邊是人行道~人行道旁就是馬路~


直路是綠燈~橫的路是紅燈~


然後我就像箭頭那樣彎過去~我想說是綠燈啊!我就直接從我們公司前面彎過去了~


然後紫色那2點是2個警察在那裡停紅綠燈~他們看我這樣騎~


就過來叫我停下來說我是闖紅燈~要開我罰單~說我不可以那樣彎過去~


回到家很難過的跟阿賢說~阿賢說~妳既然有看到那2個警察就乖一點嘛!


因為妳覺得妳是綠燈這樣騎可以~但他們就覺得妳這樣彎過去~就是闖紅燈啦!!


那2個警察就說~我要騎去對面停紅燈才對~


 


那如果今天我像下面那個圖這樣騎~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說我一開始逆向喔?


因為那個路口很小不需要2段式啊!!所以如果我一開始是停在那個直的馬路上~


綠燈了就可以直接左彎啦!!


 


我被攔下來後還有一直跟警察倒歉喔!還跟他說~我知道錯了~可不可以不要開闖紅燈~開輕一點的~


結果那個警察就很冷血的說~不行~我們2個警察就親眼看到妳闖紅燈了~


所以一定要開闖紅燈~不然沒辦法跟其他民眾交代~


 


其實之前在台南~我們也有被開過罰單~我們也都拜託警察開輕一點~


警察通常都會通融一下~開個沒帶安全帽~至少罰比較少錢~


我還記得有一次~那警察也是很冷血的說不行~怎麼可以這樣開呢!


然後我們就拿著紅單很生氣的一路罵回家~結果回家仔細看紅單~


發現那個警察最後還只開沒帶安全帽而已~害我們還一路罵那個警察~


 


其實真的騎車要遵守交通規則~說真的~我們也是很遵守的~


只是我們都是做這種不小心的邊緣處~


而且我在騎的時候~也都會注意看有沒有其他車輛~不是說彎就彎啦!!


好吧!!以後還是乖一點吧!!


畢竟真的是自己錯了~而且看到警察還很白目的覺得這樣騎沒錯啊!!真的很呆~


只是要繳錢~心就好痛~而且他真的是開闖紅燈~


現在好像是罰1800~天啊!我可以買45杯清心的波霸奶茶了~


最近要更節省一點才行了~


心情超不好的~本來回家要去騎腳踏車的~結果沒有那個心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