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笨了啦~

2007090720:00

我是不是真的很笨ㄚ~一定是吧~

不會炒菜~不會做家事~不會切水果~

什麼都不會~家事白痴一個~

當然不是什麼都不會ㄚ~

只是做的差強人意~做的很不好~

可是我真的已經很努力在做了~

只是怎樣都學不好~

我應該有學習障礙吧~

苯就是笨~要變聰明是很難了吧~

而且也沒有一技之長~

怎麼什麼都不會的大笨蛋一個ㄚ~

大家說我笨~並不是開玩笑的~而是事實~

而且我真的學什都學得很慢~

之前跟一個朋友學東西~

我是她教過最笨的一個~

教到她都很生氣了ㄋ~

到最後~為了不想破壞感情~

就放棄不學了~

不然為了學東西~連感情都破壞了還真不值得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