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討厭的感覺~

2006110420:31

  今天上班遇到一個客人很討厭~

 

  因為我是做服務業的~所以都會遇到很多客人~

 

  今天遇到的那個客人都會偷看我~真的很討厭~

 

  他一來就是待2~3個小時~

 

  因為我們櫃台對面都有櫃子~他一直都在那裡待著~

 

  當有客人要結帳時~我就會去櫃台~

 

  這時他就會走出來一直看~因為偷看的太明顯了~

 

  我都知道~可是我真的很討厭那種客人~

 

  因為一直被人家看著~很不自在~也很討厭~

 

  可是他是客人~我又不能說什麼~也不能趕他~

 

  真的很討厭ㄟ~而且他最近又常來~我要怎麼辦ㄋ?

 

  這也是做服務業必須要容忍的一點吧~

 

  可是我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真的很討厭~

 

  看到那個客人來時~心情都差了~真的很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