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心裡空空的...

2009122700:34

 

最近覺得自己不知道目標在哪裡?

不知道自己的目的地是哪裡?

不知道自己為何而活?

為了什麼而存在?

自己存在的價值跟意義是什麼?

想不透好多事情~

想做決定又怕後悔~

一但決定了就無法改變~

又想為自己踏出一步~

未來茫茫無所知?

害怕~擔心~憂慮~

結果是怎樣沒有人會知道?

有些事一旦有所變化~

想改變也來不及~

只希望結果是好的~

不會讓自己後悔的~

真的想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而不是都只為了別人而活~

在這有限的生命中~

為什麼就不可以過自己想過的生活ㄋ?

路為什麼不可以自己選擇?

沒有人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何不在當下過著幸福的人生ㄋ~

我有我的歪理~

我有我的選擇~

我只想過我想過的人生~

 

 

離開工作8年多的地方也快2個月了~到現在其實我的心裡還是有種放不下的感覺~

覺得好捨不得~有時想想又會覺得有點小難過~

是不是人一旦在某個地方待久了~就會有一種依賴心~

但是離開也不是我能決定的~終究它已經不在了~不會再回到從前了~

想想心裡還是會覺得酸酸的~也許那裡有我太多太多的回憶了吧!!

雖然都會遇到一些討厭的客人~從澳洲來的人客~

但好的客人也是有很多~有時候還真的會想念起他們來ㄋ~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也想到我~想到曾經某個書局有個可愛的店員妹妹~

這就是變化吧!我跟阿賢問過~為什麼我待了8年都會有這種捨不得的感覺~

為什麼從小在那裡長大的人都不會有捨不得它的感覺ㄇ?

阿賢說~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吧!誰都嘛想要為自己好就好啦!!也對啦!!

只是不知道我這種心裡空空的感覺什麼時候才會消失?我不喜歡這樣...

今年的聖誕節不知道大家過得怎樣~我的聖誕夜跟聖誕節都在工作中渡過~

阿賢也沒能陪我~所以今年的聖誕節還是自己一個人啦!!

所以為了彌補自己空需的心靈~買了一個聖誕禮物送自己~

覺得老公公很可愛~繪圖也畫的很可愛~我就喜歡可愛的東西啦!

裡面是裝糖果的~糖果吃完就留下來~裡面可以裝小東西ㄛ!又可以當裝飾品擺設~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