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了~傷很深~不要被嚇到ㄛ!!

2009121800:12


距離出車禍時間已經過了一個月了~我的傷~還是沒有好......

禮拜一早上去擦藥時~帶了我的相機再去拍我的傷口~

 

這張是膝蓋破皮~傷口溼溼的~是因為護士正在用食鹽水消毒~

這已經是快要癒合了~這個傷口再下面一點~也有一處破皮~比較小一點~那裡已經癒合了~

我的腳會留下疤痕吧!因為算滿嚴重的~擦藥擦了一個月才好~

 

另外一個受傷處~就是腳踝~2個洞很深~我只要拿這張照片給人家看~

他們都會問我說~這是剛受傷的時候拍的ㄇ?我說已經是受傷一個月拍的~

他們都嚇到~因為看起來還是很嚴重~不像已經傷了一個月的感覺~

但我可以說~這真的已經算是好很多了~剛開始真的更嚴重~

沒辦法~因為傷口太深了~所以會好的比較慢~

一開始去擦藥時~醫生說至少要一個月才會~過了一個月~醫生又說應該還需要再一個月的時間吧!!

天ㄚ!真的好久ㄛ!其實有時候心裡還是會好難過~為什麼我那麼不小心~讓自己受傷~

 

而且ㄋ~本來我走路都會跛腳~我真的很怕我好了以後~會忘記怎麼走路ㄟ~

然後醫生就跟我說~叫我走路的時候不要跛~要正常走路~

醫生說正常走路我會比較痛~而且傷口也會復原的比較慢~

但至少後遺症不會那麼嚴重~因為醫生說~我傷在腳踝處~傷口又那麼深~

以後好了之後~那裡因為比較常需要用到力氣~但那裡的皮膚會比較薄~

所以會比較脆弱~可能也比較容易會受傷~唉...真的很難過ㄟ~

而且我還真的不太會正常走路~好怕自己真的忘了怎麼正常走路~

還好最後我會正常走了~還很開心的跟阿賢報備~

現在只希望傷口能快點好~我可是有很乖的每天去換藥ㄋ~就是希望它能趕快好~

我還有好多事要做~還有好多地方要去~還要再去跑步~

好久沒有動動身體了~真是好不舒服ㄛ!!

還有謝謝你們這群朋友的關心~我都收到了~我一定會趕緊好起來的~加油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