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囉~~

2010032113:21

 

3月14日禮拜日~也就是前一個禮拜天~離開了住了20幾年的台南~前往台東展開我們的新生活囉!!

公婆也從一開始的反對~到最後也妥協了~也讓我們放下了心中的一塊大石頭~

其實離開住了那麼久的台南~說真的~多少還是會有些捨不得~但是有捨必有得嘛!

3月14日帶著捨不得和期待的心情離開了台南~我們一定會好好努力在這裡過生活的~

 

新家~從2月份開始~家具家電等等的東西~都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

就差一些柴米油鹽醬醋茶這些東西~這幾天陸續也補齊了~

現在廚房是我自己的了~以後就可以在廚房裡亂搞一些吃的了~

不過阿賢說他不敢領教~真討厭~反正我用什麼他就要嚐試就對了~哈哈!!

反正正露丸都買回來放了~

 

這一個禮拜自己過生活~真的感覺好不一樣喔!有自己的房子果然真的不同~

有自己的房子~家俱自己選的~擺設是自己擺~缺了鞋櫃書櫃~我們還去家樂福買回來自己組裝~

感覺到房子都是自己親手佈置的~就是很不一樣就對了~

阿賢說以前跟爸媽住~感覺就只有房間裡的東西才是真的屬於自己的~走出來客廳就覺得不算自己的~

現在有房子了~就覺得房子裡所有的一切都是屬於自己的~有時候都會感覺好不真實喔!!

而且呀!現在都很少窩在房間~幾乎大部份時間都在客廳了~不像以前一回到家裡~就是都躲進房間~

 

真的也很感謝部落格上的朋友~給我們支持~你們這股支持我們的動力~真的讓我們很開心~很有信心~

雖然我們大家都離很遠~但還是都可以感受到你們支持我們的心喔!

 

來台東的第3天~阿賢放假的最後一天~阿賢先帶著我先去找工作~那2天~丟了7份履歷表~

終於~我有錄取了~已經去上了2天班~今天是休假~因為他們怕我會上不習慣~

所以上了2天班就先給我排休假~同事人也都很好喔!真的還滿開心的~

我覺得在上班的地方遇到好的同事真的是件很重要的事~

人家說在台東工作不好找~但也有人說我應該還滿好找到工作的啦!

而且不在乎薪水的話~我現在的工作算是工讀~所以上班時數比較少~所以一個月的薪水可能不多~

但我覺得有工作總比沒工作好~有一點錢總比都沒有收入好吧!

而且我還滿喜歡做工讀的ㄟ~因為上班時間較少~這樣自己的時間會比較多一點~

我想要有較多自己的時間可以摸東摸西的~

不過店長說~要是正職有缺的話~我如果ok我就會變正職的~

真不好意思跟他說~我做工讀就好了~

雖然要工作賺錢也要有一些屬於自己的時間呀!

我真的覺得有屬於自己的時間真的很重要~而且現在又有屬於自己的家~

就想要有更多時間待在家裡囉!!

 

真的很感謝阿賢某個同事熱情贊助我們這些碗盤~

其實阿賢一開始是問他這個同事知不知道台東那裡有買較便宜的碗盤~

因為我們在外面看碗盤~其實都不便宜耶~較便宜的一個都快要50元~

而且像阿賢同事送我們這些陶瓷的碗盤就更貴了~

然後阿賢他同事就說他媽剛好都會跟批發商進一堆碗盤來賣~

他們家倉庫有很多~本來是打算便宜賣我們的~最後決定還是送給我們就好了~

真的很感謝他~讓我們省了碗盤的錢~雖然我們2個人也沒有用到那麼多~

不過放著也不會壞啦!

 


很開心終於要在這裡展開我們的新生活囉!


請多多指教囉!


來親一個嘛!ㄏㄏ~好害羞喔!!


來台東後~都會有人問我住的習不習慣~我覺得還滿習慣的~還滿隨遇而安的~反正有阿賢在呀!

反正無聊就出去繞一繞~認識一下環境~大家都說這裡不大~很快就知道路了啦!

反正~總而言之~我們會好好加油的~謝謝大家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