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開始

2009100921:12



可能我沒有講清楚~讓大家誤會我已經沒有工作了~

現在這份工作ㄋ~等到10月底就要結束營業了~所以目前我在上班都在處理退貨ㄋ~

雖然我們的店小小一間~不過貨也是挺多的~一個月夠我退了~

小老闆還很擔心說~我一直在辦退貨~這樣架上會變很空ㄟ~

阿不然難道要在月底前幾天才開始處理ㄇ?根本就來不及好不好~

而且我們都要收了~東西越來越少是很正常的ㄚ!

 

我們這家店已經經營快30年有了吧!而且傳給小老闆已經是第3代了~

不過生意不好沒賺錢也是沒有辦法ㄚ!而且小老闆根本就沒有心要繼續經營下去~

不過我在這間店算一算也做了8年多那麼久了ㄟ~連我自己都覺得能做那麼久感到很驚訝!

反正也不知道能做什麼~就一直待~

本來還想說會這樣一直做到我老為止ㄟ~(我這人沒什麼理想抱負啦!)

結果竟然要收了~其實還滿捨不得的~

而且我們那有很多都是老客人~當他們聽到消息時~

臉上的表情真的都很驚訝~他們的心情也很捨不得~

因為很多客人都是從他們小時候買到長大的~現在聽到消息~難免都會有點捨不得~

而且他們都會問我說~你們店收了~那你們小老闆要幹嘛!

ㄏㄏ~在家做宅男吧!我也不知道他要幹嘛ㄟ~他看起來不像會去外面找工作的人~

而且他從來也沒有在外頭工作過ㄚ!我想老闆留下來的應該夠他花吧!

他只要有付我遣散費就好了~

 

當我們的業務聽到這消息時~也是都很驚訝~我發現很多人聽到這消息的反應都很驚訝~

可能是老店了~經營那麼久了突然間說收就收~

有些跟我交情還不錯的業務~因為大家都做很久了~也見過很多次面了~

他們人都很好~那些業務還說會幫我留意看同業的有沒有缺人~有再來通知我~

真的是足感心~雖然說機會渺茫~不過真的很感謝他們的好意~

這樣代表我人緣還不錯吧!

而且有些業務是做很久了~但我做的比他們還久~

所以他們只知道我做很久了~但都不太清楚我到底做多久~(好像在繞口令ㄛ!)

當我跟他們說店要收時~他們就會問我說~

妳做很久了ㄟ~是做幾年了ㄚ?

我就說8年多了~很多業務都嚇了一跳~除了我做很久嚇到他們~

另一個嚇到的原因是~我看起來不像出社會8年的樣子啦~

因為他們都說~我看起來年級感覺很小~所以已經工作8年了~他們都嚇到~

哈哈~誰叫我長的那麼年輕~希望我可以靠這張臉騙到工作~

 

接下來要找新工作了~希望可以順利找到不錯的工作~

8年沒有找工作了~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