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巷弄裡的Bakku

2009101222:13



禮拜天晚上~35好友相約去吃飯~選在Bakku~

這間Bakku可是在小巷子裡ㄋ~有夠隱密的~

朋友上網查的~而且她說有時經過看他們生意都很不錯~就想說改天聚餐要來這一間吃~

不過都會忘記~這回上網問人家~有人推薦這一間~就來吃吃看吧!

他們店的風格也是別有一番味道ㄋ~我要進去前有災外頭拍了幾張照~

不過可能晚上燈光不好~我技術又差~怎麼拍都拍的不好看~真是的~



2位同學先到啦!後面的樹~顏色還會變來變去的~挺漂亮的說~


2個很認真的在看手機裡頭的東西~



我們在演一廉幽夢啦!後頭是另一間包廂~

我們訂位訂在2樓~是包廂式的~2樓有2間包廂~不過我們那一間比較漂亮啦!

是坐沙發的ㄛ!

 

另一間包廂~質感比較不好~
 





這次聚餐都是純女生ㄛ!因為男性朋友都沒空~阿賢也沒放假~我就自己去囉!

這回來了7位同學~還有一位比較晚到~


來了來了~我們的班長(右邊這位)~覺得畢業後~她變得越來越漂亮囉!


明明就很多人~還是愛玩自拍~她們說要是有自拍比賽會幫我報名啦!

看我自拍的技術還不錯吧!

 

 

這個紙墊~在等餐時無聊還可以玩賓果ㄋ~

我上網看過~還有迷宮呢~不知道他們紙墊是不是每次都換不一樣的~

我比較想玩迷宮啦!

 

餐點飲料是檸檬紅茶~可以一直續杯ㄛ!

加40元可換其他飲料~不過其他飲料就不能續杯了~也不能續檸檬紅茶~


炸肉排~奶油蘑菇醬口味~
 


炸豬排~番茄醬口味~


煎雞腿~番茄醬口味~


我的炸豬排~是咖哩口味的~

左邊那個是蛋包飯~不過裡面是白飯而已~

覺得普普而已~沒有網路上寫的那麼好吃ㄟ~

本來想說好吃的話~改天再帶阿賢來吃~不過我是覺得還好而已~

他們的餐有4種~都是210元~


炸薯條~其實已經吃很飽了~但朋友說想再吃鹹的東西~就叫了一份~90元~

我沒有吃~因為吃好飽了~他們說還不錯~

 

朋友來之前去買的伊芙泡芙~這間很有名ㄛ!泡芙很大顆~我吃了一顆薄荷巧克力的~

好吃好吃~吃飽飽後吃的還是覺得很好吃~要是沒那麼飽的時候吃會更好吃~

這次聚餐~我發現竟然沒有人問我什麼時候要生小孩ㄟ~

之前每每聚餐~難免都會被問到~這回沒問~可能也問到煩了吧!

不要問我不要問我~我不想生啦!

 

 BAKKU(周2 休)

地址:台南市武德街22號

電話:06-222-5499

EVA伊娃日式泡芙專賣店

(06)2135159

台南市慶中街19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