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薄荷糖&可愛監獄兔

2009102422:14

 

哈哈~薄荷糖我們又來啦!!吃了好幾間普通的店後~又來到我們最愛的薄荷糖了~

他們生意真的很好~我們吃完走出去時~都有人在外頭排隊等待ㄋ~

我想應該是他們的餐點還不錯吃~又比較便宜的關係吧!

至少我覺得跟別間比起來~他們較便宜~

 

我這回點牛腩火鍋ㄛ!還不錯ㄟ~200元


不過加了我不敢吃的香菜下去~好討厭~還好都集中在中間~

阿賢就把它一口吃掉了~我覺得好噁心ㄚ!滿嘴都是香菜味~不過阿賢說很好吃~


湯頭喝到最後變好甜ㄛ!可能牛腩火鍋本身湯頭就是甜的~我又把高麗菜全部加下去~

就更甜了吧!


阿賢還是老樣子~叫了他們的焗烤~所以這回沒拍他的焗烤~

不過拍了他的濃湯&沙拉~他們的沙拉跟別間比起來~也比較好吃~

沙拉醬也比較多~


阿賢的飲料~哈密瓜冰沙~要加20元~好甜好好喝ㄛ!

我的是奶綠~沒有拍~不過也很好喝ㄛ!

怎麼覺得他們的東西都好吃又好喝ㄚ!難怪是我們心中的第一名~以後再去吃吧!


吃完了薄荷糖~到附近逛逛~阿賢要去買MP5~

走著走著~看到一間賣娃娃的店~我們就進去看有沒有再賣監獄兔娃娃~

因為之前ㄚ賢回學校上課時~他們很流行看一部卡通~就是監獄兔~

裡面的2隻監獄兔超可愛超好笑超無哩頭的啦!所以就去看有沒有在賣~

因為好像很少看到有人再賣監獄兔~

 

沒有大娃娃了~老闆娘說監獄兔一年前就紅了~所以他們紅了一年了~

該賣的這一年都賣的差不多了~那我們已經退流行了才知道ㄟ~

所以就剩這一對監獄兔鑰匙圈~


其實沒有卡通那麼可愛~做的沒有那麼像卡通裡的監獄兔~

但有總比沒有好~而且看久了還滿可愛的~

有看過監獄兔卡通的人都知道~

紅的監獄兔很機車~而且命很大~被車撞~被火燒都不會死~還會擋子彈ㄋ~很厲害~

不過也死過啦!但最後還是活過來了~

綠的監獄兔~笨笨的很白痴~但緊要關頭的時候~才會展現出他厲害的一面~

比紅色監獄兔還厲害~只是沒到緊要關頭是展現不出來的~

反正這部卡通~就很....不一樣就對了~好好看ㄛ!!

 


小小的2隻監獄兔鑰匙圈~也沒有那麼小啦!


可愛可愛~人跟兔子都很可愛~
 




看我愛不釋手咧!這可是阿賢特地想到去買的ㄛ!

之前還上網看有沒有人再賣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