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撞到......真的很痛

2009112800:22

 

上禮拜一~我休假~下午去找朋友聊天~晚上去吃飯~聊到很晚~

佩佩已經跟婆婆講好那天晚上要住娘家~

然後晚上騎車要回家時~在一個路口被撞到了~

那個路口很大~車子都開的很快~就算是很晚了~車子速度還是很快~

我一直都是綠燈~但沒有想到~竟然會有一台機車騎過來撞我~

為什麼會撞到我~我是綠燈~她也是綠燈~

但是她應該要去二段式左邊~但她沒有~就直接彎過來了~

她的講法是說~她本來要去二段式的~但前面有車子擋到她~所以她就沒有辦法去二段式~

我跟朋友講~朋友都覺得她很誇張~很爛的理由ㄟ~

而且她騎很快~她說她在趕時間~

其實我看到她時已經來不及反應~我看到她時她就已經在我旁邊了~沒幾秒鐘她就給我撞下去了~

連煞車都來不及煞~而且我也真的騎滿快的啦!

被撞到後~我的右腳就被機車壓到~然後滑行了幾十公尺~

因為本來騎車速度就很快吧!也沒有煞到車~所以才會滑行~

所以我的腳才會傷的有點小嚴重~

 


右腳腳踝破了2個大洞~還有點深度~所以癒合時間會比較久~還黑紫~


膝蓋也磨破皮了~很痛~


看我的2腳差很多~右腳都會腫腫的~護士說要抬腳~躺著的時候要抬到比心臟還要高~

腳才不會那麼腫~不過因為我也要上班~所以上班的時候也沒有辦法抬腳ㄚ!

我出車禍後~有請假2天~雖然我還是新人~不過也沒辦法請太多天假~

人手也不太足~所以還是要上班~

不過發生了一件很討厭的事~就是撞到我的那個女生~我們之後有合解~

她有賠償我一些錢~我跟她拿7天沒有辦法上班的薪水~還有加修車的400元~

其它的醫護費~他們說等全部都看完了~機車險再互賠~

然後車禍後的2天我們就在派出所合解~錢我也先拿到了~

不過因為那個女生說她沒錢~跟她一起去的表姐先去領來給我~

他們也問我在那裡工作~我還笨笨的跟他們講~

其實之後有朋友跟我說~不用跟他們講沒有關係~不過我還是講了~

然後隔天~我就去上班了~然後上了快一個小時~那個撞到我的女生就跑來我們店裡~

一進門就瞪著我~還很不爽的跟我說~妳為什麼出現在這裡~說我騙她不能工作~還跟她拿錢~

結果又跑來上班~是怎樣~

那天那個時間就我一個同事在~還有一個都會去我們店裡跟我同事他們很不錯的朋友也在~

他們2個替我講話~抱不平~就跟那個女生說~是她撞到我的~還那麼理直氣壯~

而且大家都說~我跟她要求的這些賠償金很少ㄟ~只要一個禮拜~

出車禍到現在快2個禮拜了~可是我還是跛腳~而且護士說擦藥要擦一個多月才會好ㄟ~好久ㄛ!

那個撞到我的女生說~她沒有在工作~也沒有錢~給我的錢是跟人家借的~

所以她可能也不想賠我那些錢吧!

可是真的是她騎車不小心撞到我的ㄚ!我也不想出車禍好不好~很痛ㄟ~

而且真的好不方便ㄛ!雖然都去上班~不過其實我同事人真的都很好~

都叫我盡量坐著~沒事不要走動~害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都沒做到什麼事~

對啦!之後我同事跟那個朋友幫我跟那個女生講完後~那個女生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真心覺得她錯了~

不過她有跟我們道歉~說她一開始來的時候態度不佳~

因為我同事還有跟她說~她撞到我~已經對我造成傷害~她這樣突然跑來我們店裡~

這樣是對我2度傷害~我也還滿害怕的~現在的人怎麼都怪怪的ㄚ!

其實我的照片都是在包紮後拍的~我也有在擦藥的時候拍我的傷口~

不過我自己覺得照片還滿噁心的~傷口看起來有點小恐怖~所以就不敢心PO上來嚇人了~

騎車真的要很小心~不只要注意自己會不會撞到別人~還要小心別人來撞我們~

希望我的傷可以趕快好~我以後騎車一定會更注意的啦!!

好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要蹦蹦跳跳~然後去吃炸雞~

我現在有好多東西都不能吃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