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鹽山走走

2009111523:28

 

上禮拜日有排到休假~阿賢說想要回土城看他奶奶~

好ㄚ!要看就走ㄚ!雖說土城說近不近~說遠也不遠~

但這樣一路騎去也覺得有點遠咧!

所以我就想說~那既然我們都要去土城了~就順便去一下隔壁的鹽山看看吧!

我覺得離土城還滿近的ㄚ!雖然也是又騎了好幾分鐘~

記得這次是我去第2次而已~上次去也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而且去的還不是很開心~那時候是新年的時候去的~

因為天氣很冷~阿賢又感冒~所以心情不太好~

我還很開心的一直逛來逛去~是最後看他臉色越來越不好~才問他怎麼了~

因為感冒很難過天氣又冷~所以根本沒興致玩~還看我一付很開心的樣子~

難道他會心情不好~ㄏㄏ~真是不好意思ㄋ~

這次要去~我還有特地問阿賢說~你沒感冒了吧!!

 

下午去奶奶家坐了一下~就快傍晚了~因為我們很下午的時候才出門~太會摸了啦!!

騎快到鹽山的時候~看到太陽快要回家了~跟阿賢說~夕陽好美ㄛ!

不知道騎到鹽山時來不來得及拍下它美麗的倩影~

還好來得及~這是我們還爬到鹽山上拍的咧!!

不過已經沒有那麼紅了~它快要到家了~


上一張是拉近拍的~這張是正常距離拍的~一樣都很美ㄋ~


 

我的眼袋怎麼那麼重ㄚ??沒睡飽~

 

跟美麗的夕陽合照~

 

爬上鹽山往外拍的一景~最右邊那邊像金字塔形狀的是鹽山博物館ㄟ~我們沒有去那裡~

 

拉近拍這隻豬還真大~為什麼是豬咧?

 

鹽山~不高~很多小朋友在一旁玩鹽~阿賢說鹽的顏色都灰灰的~很髒的感覺ㄋ~

 


假日還滿多人的~快要關門了~不然白天應該更多人吧!

鹽山可是個很多人來玩的景點ㄋ~


跑去買鹽豆花吃~


紅豆的~吃起來真的有一點鹹鹹的味道ㄋ~有點怪怪的~

豆花我還是喜歡吃甜的啦!

這回去鹽山~沒有多開心~但也沒有不開心~不過去成了~還算滿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