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美濃波斯菊花海~美

2010021602:16

 

今年的大年初一~佩佩帶著阿賢跟娘家的人一起回美濃拜年~

下午在要回台南的路上~去拍個美麗的波斯菊~

有在廣告有差吧!今年來看花海的人潮真是夠多的~

還記得3年前~美濃在過年的時候也就有花海了~但是來看的人並不多~

那時要看花海時~只要把車停在花海旁的馬路上就可以了~

今年去時~一旁的路上都沒有位置~都要開到比較前頭才有空位可停~

其實自從佩佩嫁了後~大年初一就沒有跟家人回過美濃了~

因為阿賢那邊也都是大年初一在回奶奶家~是今年特別跟公婆交代說想回美濃~

當然囉!阿賢奶奶家我們初二也是有回去看一下阿賢的奶奶~

阿賢沒有看過美濃的波斯菊花海~也想帶他去看一下~

其實台南有時候也是有種波斯菊~不過跟美濃的比真的差很多~

因為美濃的花海真的很大一片有很密集~不像台南這裡~花都稀稀疏疏的~

這跟土壤有沒有肥沃也是有差~美濃的土壤都是用來種米種菸草的~當然是有差囉!





好大一片花海~美濃很多地方都可看到波斯菊花海~但都只是一小個範圍~

我們來的這裡是很大一片的唷!望過去一整片都是波斯菊花海~



白色的波斯菊~都很美~

這裡的波斯菊可是長得又高又美的~

桃紅色波斯菊~也是很水ㄋ~


處處可見人潮~可以發現幾乎每個人手裡都拿著一台相機要捕捉波斯菊的美~


 


妳開得如此之美~難怪大家大老遠的也要來見妳一面~

天很藍雲很白~天空是如此的乾淨~你們是那麼的美麗~

但我的技術不好~我的波斯菊拍的都霧掉了啦!


這樣一整片的波斯菊~看的真的很賞心悅目~雖然說人潮真的也很多啦!



阿賢說~美濃的波斯菊真的很美ㄛ!所以一直都想帶你來看看~



真的愛死你們了~怎麼可以開得那麼美麗咧!我們美濃的土壤真的很好ㄛ!


大年初一的天氣很好ㄛ!熱得很ㄋ~看天空多晴朗ㄚ!

小白花長得亭亭玉立的~

其實我們來看花海的時間太短了~才來個10幾分而已~就要回家了~

因為是佩佩哥哥帶我們來的~所以沒能待上太多的時間~

我跟阿賢說~這裡讓我待上一個小時都嫌短ㄋ~因為實在是太美了~

想拍的太多了~但時間不多~只好拍個幾張過過隱囉!

下次我還要再來~因為這裡離佩佩奶奶家還算滿近的~

所以下回過年有再來時~我要自己溜出來拍個過隱~


美濃ㄋ~不是因為是我的故鄉所以自誇ㄛ!美濃真的是個好地方~

想要悠閒渡假可以來美濃ㄛ!而且我發現~美濃很多房子新蓋的都蓋得很漂亮很可愛~

有些都用來當名宿~

在美濃可以騎個腳踏車繞一繞~吹吹溫和的風~過著悠閒的日子~

美濃花海在過年期間都有~是個賞花遊玩的好地方~真的可以去看看ㄛ!

不過也是會塞車就是了~

歡迎大家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