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化~

2010011222:39

 

謝謝你們大家的關心~佩佩我收到了~

目前~佩佩的傷好很多~雖然還沒全癒~不過就快好了~算一算也快2個月的時間了~

沒有想到會那麼久~可見傷的還真是給它有點小嚴重~但慶幸的是~其他地方都沒有傷到就好了~

還有ㄚ!目前心情也算還不錯了~有些事總需要時間來淡化...

 

目前ㄋ~我們2個給它來個小計劃~應該要說是大計劃吧!因為這也算是人生當中的大事~

那就是ㄚ...我們決定囉!我們要去台東買個小房子來住囉!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ㄋ~

因為畢竟也算是滿重要的大事~雖然我們要的房子不是多貴的房子~

但至少這是第一次屬於我們自己的房子ㄚ!

為了買房子~我們一起去看了房子~雖然我還特地跑到台東去~

不過因為房子是屬於我們2個的~所以要我們2個都喜歡才行呀!所以我當然要去給它瞧一瞧囉!

找到喜歡的房子~接下來當然就是要去看家具~家電~寢具~感覺好忙碌ㄛ!要去比價錢~

但也是忙的很開心~

最近因為過年還有尾牙的關係~所以各家家電用品店都有打折~要趕快搶在這一波去買才行~

 

不過令我們困擾的是~阿賢他媽還是很反對我們搬出去~阿賢他爸其實也很不贊成~

雖然最後阿賢他爸說好~沒關係~如果我們都有把以後要面對的問題都想清楚了~

那就去做吧!雖然我們都知道其實他的心裡是很不願意的~

我們知道搬出去後~我們的經濟壓力會變的很重~因為像阿賢還是要負擔原來家裡的房貸~

因為阿賢他爸說~如果阿賢不付房貸的話~阿賢他爸是沒有多餘的錢付房貸的~

我們可以撐著點~而且畢竟阿賢是他們的兒子~所以照顧家裡也是他應盡的責任義務~

所以他不會不付的~但是ㄋ~不管他付不付房貸~阿賢他媽就是堅決反對我們搬出去~

原因可能有好幾種~但我們知道的就是ㄚ...

她希望可以跟他兒子住在一起~現在我在家~阿賢只要有放假就會回來~

但以後我們搬去台東了~阿賢就不可能每次放假就回來了~這樣她就不能常常見到她兒子了~

不過阿賢說~其實他坐火車也是很累的好不好~

再來ㄋ~就是~我去了台東後~就沒有人幫她做家事了~而且阿賢她媽說~

娶媳婦進來不幫她做家事~那她娶媳婦進來幹嘛?哇咧...

阿賢跟我說過~他問過他媽~他媽為什麼會喜歡我~是不是因為我都有拿零用錢給她~

又有做家事~她才喜歡我才疼我的?阿賢他媽就說對呀!

然後阿賢又問說~那如果我不拿錢給她又不幫她做家事~那她還會喜歡我ㄇ?

阿賢他媽就說~那當然就不會啦!所以說~現在他媽已經不喜歡我了~

而且之前我們有鬧過家庭革命~所以我現在不用拿錢給她媽了~不過他媽很不開心就是了~

阿賢說~就不用給啦!我們又不是手頭很鬆~叫我把存下來的錢花在以後要買的房子上面~

那只好這樣囉!!

 

而且阿賢他媽喝酒講的話真的很難聽ㄟ~要不是我早就知道他們的性情了~我應該會被罵到哭吧!

因為難聽的字眼都跑出來了~

 

而且而且~阿賢也跟他們說過好多次了~要搬出去的念頭~早在很久前他就有這個念頭了~

還跟我商量過~都是我跟他說~沒關係啦!家裡就住的好好的~而且我的工作還算穩定ㄚ!

他都有這樣跟他爸媽講過~因為我的關係~他才沒有更早就搬離開這個家~

但現在我的工作也沒了~現在這份工作我也覺得不適合自己~而且本來就想去台東了~

就跟阿賢討論好說~我們走吧!結果他媽完全忘記以前阿賢跟他們說過的話~

就一直說是我這個壞心的女人要把他兒子給拐走~

讓他兒子為了我這個不要臉的女人拋棄養了他20幾年的父母~

阿賢說~我們只不過要搬出去而已~對他媽來說搬出去就等於拋棄父母~

這樣的想法也為免太嚴重太偏激了吧!

 

不過我們還是按照原計劃進行~因為我們也只是想要可以常常見面~

住在一起~有夫妻的感覺~而且更重要的是~我們有屬於2個人的自由空間~

雖然跟父母住在一起~他們說他們不會管我們~也給我們很多自由~

但畢竟對於很多方面來說~真的還是不自由ㄚ!

我們不可能不在意他們的眼光~他們的想法~

到時候我們有屬於自己的房子~怎麼東西要放那裡~不會有人看不慣~

要買什麼東西~買多少~不會有人管~

冰箱要放多少食物~不會有人唸~也不會有人因為冰箱太亂太多東西造成困擾而憂鬱症發作~

我們只是想要做自己開心的事~不行ㄇ?我們不去做傷害別人的行為呀!

單純的只想要過2個人的生活空間而已~可以ㄇ?

阿賢有時候都會質疑說~他的父母到底愛不愛他~

為什麼愛他卻不讓他去做他自己想要做的事?做他自己可以開心做的事ㄋ?

而只是覺得我們應該都要照他們的模式去進行而已~

要是走的路不是他們想的那樣~他們就覺得是我們不對~

請容許我們的自私~也許這樣對他們來說~我們很不孝~

但我們不認為我們這樣做就是對不起他們~我們只想要活的開心~活的快樂而已~

如果愛我們請給我們自由~

難道人生很多事真的不能照自己想做的而去做ㄇ?

人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沒有人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甚至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人生很多事真的不能照自己想做的而去做~

可以自己決定的事~請容許我自己選擇!!




佩佩我又跑去燙頭髮了~留了一陣子的直髮~又想把它變捲了~

換個髮型換個心情呗!希望這樣心情會更好~把更多不愉快的事都忘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