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開始吧!!

2009110919:28

 

結束了一份長達8年多的工作~是件很捨不得的事~

但再怎麼捨不得~它還是要結束~

今天ㄋ~就來公佈一下~佩佩我是在那裡上班吧!

我ㄋ~是在書局工作ㄛ!


是在台南的南台書局~我們台南很多老一輩的客人都知道這一家ㄛ!


以前是一整棟都在買書~前幾年搬到地下室~就我去做沒多久才搬的~

這是走下來的樓梯~


這是我前幾天拍的~書已經被我清的差不多了~櫃子變好空ㄛ!


這一排書還滿多的~因為這一排是公職考試用書~

我們賣的最好~所以留到最後再退~

 


樓梯一走下來就是櫃檯~是客人結帳的地方~



這是在櫃台旁邊~我們的工作台~我都是在這裡整理進退貨~

每次客人要結帳都以為這裡是櫃檯~其實不是好嘛!!

看到這些照片~感觸真的很深~

這是我前幾天特地帶相機去書局拍的~就當是留做紀念吧!!

之後它就不存在了~除了捨不得還是捨不得囉!!

還有~很多客人也跟我一樣很捨不得~真的很感謝他們長期以來對我們的支持~

有些老客人人真的都很好~也都很喜歡我~我以後一定會想念你們的~

 

還有ㄚ~大家都很關心佩佩的工作找的如何~很感謝大家的關心~

目前ㄋ~佩佩有找到新工作囉!已經去做一個禮拜了~

雖然現在還在試用期~不過佩佩還滿喜歡目前這份工作的~

同事們人也都很好~所以佩佩會努力~

盡自己的能力去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