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結婚

2010110913:10

 

上禮拜6中午參加了同事的婚禮~其實應該說之前的同事才對~
因為她已經離職了~因為要去結婚~
其實她年級很小~(雖然看不太出來來)才19歲而已~
不過她跟她男朋友認識也3-4年了~現在是老公了~而且他老公跟我是同年次的~
所以也差不多到了結婚的年紀了~
她比我還早進我現在這間公司~早我10天進去~因為要嫁去屏東了~所以把工作辭了~
不過她說就算沒有要結婚也會辭掉工作~因為她覺得站收銀壓力太大了~
而且她很好玩~剛進來的時候就說要去結婚了~然後又說沒有~
一下聽到同事A說她要結婚~一下又聽到同事B說她沒有要結婚阿!
一下說有一下說沒有~搞得我們都亂了~最後是有要結~
因為她說男方有親人過世~所以不是在百日內結~就是要等2-3年後才能結~
所以他們就趕快結一結~其實我們這些同事都覺得她年紀還那麼小~幹嘛急著結婚~
就算等個2-3年後~她還是很年輕阿!應該要在多玩個幾年多看看外面的世界~
不過人家想結~我們旁人也阻止不了~也許她對結婚有很好的憧憬吧!
還有別的同事跟她說~以前我像妳這種年紀時也是對婚姻有憧憬~
其實是想跟她說~在她這個年紀很多人都有跟她有一樣的念頭~不過還是叫她不要太過衝動~
怎麼感覺我們都覺得結婚沒有很好的樣子~一直叫人家不要衝動~
不過既然她都已經決定了~就祝她幸福囉!
 
那天我們同事本來只有4個人去參加她的婚禮~結果有2個都有事沒有去參加~
就只過去看了一下而已~所以就我跟另一個同事去~
還有一個同事是新娘哥哥的女朋友~去當招待~
我到那天才知道她們是這樣的關係耶!台東還真的很小~
不過平常在公司看不出來她們感情很好ㄟ~

 

婚紗照~



先來跟婚紗照拍一張~

 

我這位同事很可愛吧!她也才20歲~她還有在讀書~
雖然她已經20歲了~年紀本來就很小了~但她還是常被誤認還沒18歲喔!
也是一個很娃娃臉的女生~
我在她旁邊明顯就有老了~

這是同事桌~不過除了我們2個~其他都是男方的人~一半以上都是媽媽級的~



有請人家來唱歌~我同事一直說她身材很好~腿是真的還滿細的啦!



新郎新娘要進場囉!怎麼覺得這張照片~那個新郎的右手~好像沒有在袖子裡的感覺阿?

 

第一道菜是冷盤~大家搶的咧!很快菜就沒了~我們2個手腳要快一點才行~

其實我沒有拍菜色~都都媽媽級的坐一起~不好意思拍~

 

新娘要去換第2套禮服了~這張拍不好~太暗了~
 



第2套禮服~不過我們都覺得很奇怪~新郎為什麼都不陪新娘去換衣服阿?
新郎不是應該要陪新娘去換衣服的ㄇ?然後再一起走出來~
那時候阿賢都有陪我去換衣服阿!
這樣感覺新娘好孤單喔!


中場了~出水果了~
我沒有拍新娘子敬酒的照片~因為我在用錄影~
但是因為太久沒有用錄影的~生疏了~所以以為在錄了~結果沒有錄成~笨蛋ㄟ~




第3套禮服~差不多了~要準備去送客了~
我們剛好坐在走道的旁邊~所以新娘子出來都拍的到她喔!






送客了~新娘子看起來真的不想她的年紀~很成熟~
 
我站在旁邊~有沒有覺得我比較年輕阿?



不個這位更年輕~看得出來新娘子比她小ㄇ?





我們有小熊~可愛的咧!新娘子給的喔!


拿喜糖~吃甜甜~


這位同是就是新娘哥哥的女朋友~我當天才知道這件事的~真會瞞ㄟ~
 
她晚我10幾天進公司~


來個合照吧!



其他人在拍照給人家偷拍的~

 



差不多要走了~結果看到同事抱了一隻狗~她說是她的~超可愛的啦!

紅色貴賓狗~叫麻糬~才5個月大的小朋友~超乖的~好可愛好可愛~
 
借來抱一下~我同事看我抱她的狗~就問我說~妳是不是很喜歡狗阿!
 
這樣也被發現了ㄇ?我也好想養一隻~但這樣就會多一筆開銷~
 
而且不是每隻狗都可以那麼乖~會很聽話不亂叫的~
 
誰也沒敢保證那隻狗會很乖~等一下養了之後~像我們家之前那隻黑色小不點一樣~
 
不乖愛亂叫~又到處大小便~教不聽可就慘了~所以暫時沒有那個衝動來養狗~
 



紫色的小熊~可愛吧!他們的小熊有好幾個顏色~一開始沒有給我們紫色的~

這隻是我在同事手上看到的~然後覺得很可愛~趁她在跟別人講話時跟她偷換的~
 
其實我有跟她講了~只是她好像沒有聽到~就這樣~我就把這隻紫色的小熊帶回家了~
 
然後過2天在公司~我同事就問我說她那隻紫色的熊是不是被我拿走了~
 
而且一開始還很好笑~我還忘記~就說沒有阿!沒有拿妳的紫色熊~
 
過幾秒突然想到說對ㄟ~是我拿的~她就問可不可以跟我換回來~
 
因為她也很喜歡這隻紫色的~所以我就忍痛跟她換~因為本來就是她的~
 
那時候換的時候她也沒說好~我就給她換過來了~
 
就這樣~紫色的熊在我家待了幾天~就要回到原來主人手上了~
 
不過這好像不重點~重點是新娘子要幸福快樂~
 
結婚是很開心的事~但未來的生活開心最重要~
 
改天再去屏東找妳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