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迎娶

2007022412:34


昨天是我跟阿賢的大好日子ㄛ~

早上要去化妝前真的是給它有點小緊張ㄋ~

化妝時~心情就沒那麼緊張了~

化完妝~回家換好衣服~在等待的過程中~

跟家人和伴娘一直在拍照~(照片下次會再補充,因為照片現在都不在我身上)

終於~過沒多久~就聽到鞭炮聲了~新郎來了~要迎娶了~

在從房間下樓前~煤人婆還有先來餵我吃湯圓ㄛ~

吃完湯圓~媽媽來蓋頭紗後就可以下樓讓新郎迎娶帶走囉~

 

上車了~要走囉~車開了之後~我還有丟扇子ㄛ~

丟完後媽媽還有潑水ㄛ~而且我坐上車後就不能回頭看了~

到婆家了~也是阿賢的家ㄛ~

要上樓去囉~

先到小姑的房間坐著~因為還沒到進房時間~所以還不能到我們的房間去~

而且等等還要回土城阿賢的爺爺家拜拜ㄋ~

不過~在等待的時間~新郎可以在家四處走~

除了我們的房間不能去~

可是新娘就只能在房間待著~真是不公平ㄋ~

還好房間有電視可以看~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