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結婚了~

2007010519:34

我們要結婚了~好開心ㄛ~

終於要結婚了~要忙的事突然多了好多ㄛ~

其實有些事之前已經都準備好了~

只是有的事還是要等到時間出來了~才能開始準備~

像訂喜餅~訂喜宴~印喜帖......等等~

好多瑣碎的事要處理ㄛ~

說真的~結婚真的還滿麻煩的ㄟ~

不過在忙這些事的時候~還挺開心的~

這應該就叫做~甜蜜的麻煩吧~ㄏㄏ

 

 

前幾天知道日子的時候~我們就開始先用電話通知朋友一聲~

因為等喜帖印出來還要一陣子~所以就先打電話跟朋友告知一聲~

讓他們不至於收到紅色炸彈時那麼驚訝~

因為我們的日子也比預定的時間要早了一點~

 

 

當我打電話告知朋友時~先詢問了他們會不會到~

好開心ㄛ~大部份的朋友都馬上跟我說一定會到~真是太感動了~

初了一兩個因為真的有事不能來參加~

而且他們還跟我說真的很想來~但沒有辦法~

他們雖然不能來~但祝福的心我收到了~也是很開心的~

 

 

只是當我打電話給其中一個好朋友的時候~真的好驚訝~

沒想到~她竟然回答我說:那天不一定會跟同事出去玩~他們還在喬時間~

什麼~

之後再找她時~她說因為已經先跟人家約好了~

好吧~如果她真的不能來~我也不會勉強她的~

反正還有其他很多的好朋友會來祝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