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點送人了~

2007010319:27

我可愛的小不點送給別人養了啦~

沒辦法~家人都要工作~

根本沒人有空照顧他~

之前本來常讓他住在寵物旅社的~

因為我媽也捨不得送人~

所以就帶他去住寵物旅社~

住一段時間才帶他回來玩一下~

結果前幾天~

寵物旅社的人打電話給我媽~

說不要讓狗狗住了~

因為住了太多天了~

所以我們就把他帶回家~

 

 

然後媽媽的一個朋友說要養~

媽媽就帶去給他養~

結果隔天就被退貨了~

因為小不點實在太會叫了~

而且又常常尿尿跟便便~

所以媽媽的朋友不要養了~

 

 

然後~媽媽又有另外一個朋友也說要養養看~

媽媽昨天就帶去給他養~

我還以為今天又會被人家退貨ㄋ~

結果~竟然沒有~

其實我還滿私心的希望小不點會被人家退貨~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小不點ㄛ~

但是我也沒有時間可以照顧他~

 

 

既然媽媽的朋友可以好好照顧他~那就好了~

希望他過得好~

希望媽媽的朋友能把他照顧的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這樣我就放心了~

但我還是會常想起小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