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點點名~又被點名啦~

2007010221:00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十個人,

還要到這十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對方回答完題目後~還要回來告知一聲~說已完成功課囉

 

2、這十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十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這次是威廉馬麻-黛比傳給我的~這是我第2次被點到ㄛ~

不過這次的問題也未免太多了~嚇到

好吧~現在要來回答題目囉~

做答開始

Question: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Answer  :乾乾淨淨

Question: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一起掉進水裡了,妳會先救誰?

Answer :ㄚ~我不會游泳ㄟ

Question:毎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Answer :開門ㄚ~不然怎麼進去

Question: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Answer :阿賢~ㄏㄏ

Question: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nswer :跟阿賢在一起~尤其是一起出去玩的時候

Question:你的本名是?

Answer :祕密

Question: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

Answer :當然是最愛的阿賢囉

Question: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Answer :我看不懂ㄋ

 

其他格友的題目

孔雀的題目

Q: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當然是踩到錢囉~

小烯的題目

Q: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環遊世界

夜熙的題目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我也不知ㄋ

悠紫.貓的題目

Q: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A:我比較愛狗啦

翰的題目

Q: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A:當然是阿賢啦~他早就知道啦

拉麵的題目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A:生小孩~哈哈~聽說生小孩很痛

小巫的題目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還好ㄟ

阿迪的題目

Q: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看情形

秋的題目

Q:喜歡冷還熱?

A:冷

君的題目

Q:朋友的定義是?

A:聊天~互助

果凍d題目

Q:你現在最想做ㄉ事情?

A:跟阿賢在一起

桃桃的題目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北海道

小衣衣的題目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A:只要是跟喜歡的人~去那裡都可以

Super兔的題目

Q:為什麼人總?為什麼人總是?

A:問題是不是沒問完ㄚ

馬尾的題目

Q:吃不吃回頭草?

A:不會~要相信前面一定有更好吃的草

阿潘的題目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茄子

ㄚ均嘟題目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

A:地球~希望地球可以越來越好

薰的題目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不知ㄟ~我不會

唯子*WEI的題目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感情的話很好~工作的話希望可以常加薪~ㄏㄏ

Ruby的題目

Q:喜歡敞篷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A:休旅車

Giny的題目

Q:喜歡唱歌嗎??

A:很喜歡

Ducky的題目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都喜歡吃

柑橘的題目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阿哈我好貪心)

A:我不住台北

凝的題目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 (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應該會做該做的吧

Doggy的題目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好難選ㄛ

 SHEN的題目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拒絕~人家已經有阿賢了

Rebecca的題目

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A:我現在沒空ㄛ

喵的題目

Q:如果全世界ㄉ麥當勞都倒ㄌ怎麼辦???

A:還有肯德雞

KASUMA的題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沒有

欣穎的題目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還好

瑾兒的題目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不知道ㄟ~要看是什麼情況ㄛ

飛飛的題目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青娃吐蛋~

Eric的題目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打籃球

Q:你看女生/男生會先看哪裡?

A:臉

小奈的題目

Q:為什麼我們要活在複雜的世界裡?

A:還債吧~佛教說的

蛋丁的題目

Q:怎麼樣才能確定男生的心意 ?

A:直接問他最快了

Mary的題目

Q:你愛做心理測驗嗎?

A:不太愛

Q:玩遊戲時會另外放自己要聽的音樂吗??

A:不會

小藍的題目

Q:如果有機會讓你選生死你會想死嗎?

A:不會

@爆愛丞琳@的題目

Q:喜歡看韓劇嗎?

A:還好

琳琳ㄉ題目

Q:ㄋ喜歡玩什麼遊戲??

A:好像沒有ㄟ

EYIASBG的題目

Q:你現在即時通或MSN上面的狀態是?

A:沒開

Q:你很變態嗎??

A:還好吧

Q:你喜歡方鼻子還是藍鼻子?? 承認這問題來亂的..

A:正常的鼻子

黑暗ㄉ羽翼的題目

Q:希望得到認同感或存在感?

A:認同

草莓星願的題目

Q:你想自殺ㄇ?(…………這真的來亂的)

A:懂事後就不會了

小如的題目

Q:最愛的玩偶?

A:真人阿賢~哈哈

喵犽ㄉ題目

Q:覺ㄉ題目很多很煩ㄉ舉手="=?

A:當然要舉~太多了吧

Robin的題目

Q:喜歡的卡通

A:龍貓

亞 德 的 題 目

Q:你 愛 我 嗎 = = + ( 來亂 的 )

A:不愛

小夢的題目

Q:愛喵喵嗎?=V=

 A:較愛狗狗

飄移不定ㄉ雲~墮落天使~璇兒的題目

Q:你想跟你喜歡的人說什麼話?(不一定是情人,只要是喜歡的人都可)

A:喜歡你

Q:你愛看小說or漫畫嗎?

A:有點愛

蝶要出題目摟...*

Q:尼希望尼是死亡筆記本裡的誰捏?

A:還沒看ㄟ

小星子出題~~+

Q:比較喜歡死亡筆記本電影版~還是動畫版﹖

A:這部電影應該很好看吧

Melissa砒霜出題

Q:你覺得怎樣才算聰明?

A:識大體~不亂來~明是非

泠弦出題~

O:你喜歡現在的教育嗎?

A:不喜歡~以前比較好

樂觀過頭の竹子出題

Q:現在...想睡覺嘛?﹝分明來亂的﹞(討打)

A:無時無刻都想睡覺

 冰渚櫻出題

Q:問卷很麻煩對吧!

A:對

自由丹羽出題

Q:很想打點自己名的人吧?

A:還好啦

臻稀出題

Q:想在地獄少女的網站裡打上誰的名子?

A:這是誰ㄚ

水雲玥出題

Q:若給你權利選擇自己的人生.你會想選擇改變嗎?

A:目前不想

咪咪仔出題

Q:請報出你的身高體重,要誠實!!

A:不要咧

---出題

Q:想對去年的自己說的一句話

A:未來要更好

可愛ㄉ怡岑and楷哲出題

Q:地震來ㄉ時候~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怎樣?

A:怕囉

浪漫夢幻雙魚出題

Q:會後悔嫁給你老公嗎?或是認識妳男友呢?

A:不會~一萬個不會

Angela 的題目:

Q:如果有來世你想當什麼?

A:好的人~跟現在一樣

 BLACKCAT的題目

Q:在下的BLOG的觀感.

A:還在繼續努力中

丫丫的題目:

Q2007年新年新希望是什麼?(不限定一個答案喔!)

A:世界合平~環遊世界~無憂無慮~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阿我會不會要求太多啦

威廉馬麻-黛比的問題

Q:誇年去那跨:

A:在家跨

================================================

終於回答完了~也太多題了吧~

真怕回答到一半電腦當掉ㄋ~當掉我就哭死啦~

換我出題了~

我的問題是:你最喜歡那一種花ㄋ

現在我要點名囉~我朋友不多~點2個就好了~被點到不要打我ㄛ~

amy

熊熊&雨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