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吼鬼叫的風聲~吵死人了

2010102612:39

 


今天的風真的很大~想拍外頭沒風時跟風大時的樹況~不過好像看不出來~但風真的很大的說~

 

那風聲也大聲的太要受了點吧!很吵ㄟ~

可能這幾天上晚班~早上都睡得太飽~昨晚在床上翻了好久才睡著~

睡著的時候已經很晚了~結果感覺睡沒多久~就被風聲吵起來了~

快凌晨的時候~風就咻咻的超大聲的~一直到現在~斷斷續續的~所以都沒有好好的睡覺~

現在還好愛睏~不過風實在是太吵了~不管是客廳還是房間都好吵~所以真的很難睡ㄟ~

那風大的跟颱風差不多吧!還以為有颱風來了~早上還跑起來看新聞~

是有颱風沒錯啦!不過還沒到~也可能不會來台灣~不過這風跟颱風沒影響~

但倒是有個東北季風~就是它在吵的ㄇ?能不能小聲一點阿!

 

我還跟阿賢抱怨說~風聲那麼大吵得我睡不著~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住這裡的關係~面海~一旁又沒有高樓替我們擋風~所以特別吵~

還跟阿賢說~那麼吵我們搬家好了啦!當然是隨便說說~怎麼可能說搬就搬~

找房子買房子可不是那麼簡單的事~結果我們就討論了起來~

說要買個旁邊有公寓替我們擋風的房子~可是我們之前來台東住旅館~也遇到風聲很大~

它也是4周都有房子~但還是聽得到風聲阿!

那可能是住太高了~就說~那以後買2樓的好了~可能風就不會那麼大聲了~

阿賢就說~住2樓都聽得到一樓說話的聲音~還有馬路的車聲~也很吵ㄟ~

然後我又說~那買透天的好了~

阿賢又說~這樣要是淹水的話就會淹到我們家了~

我就說~不會啦!台東是個好地方~不會淹水啦!

阿賢就說~那宜蘭妳什麼時候聽說它淹水了~這回還不是淹的很嚴重~

這樣說也有道理~阿我只是隨口說說要換房子的事~當然是說說而已~

阿我們還很認真的給它討論起來~

今天的風真的很大~看看外頭的海~那海浪有夠大的~

希望晚上不要在有風~讓我可以好好睡覺~

可以好好安靜的睡覺真是件幸福的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