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滴小熊

2010092615:13


今年的中秋節~公司發禮卷~拿了禮卷後~跑去買了一隻小熊~
 
這隻小熊要把他取名叫小賢~如果阿賢不能陪我就讓小賢陪我~
 
我跟阿賢說~我要幫他取名字叫小賢喔!阿賢就說隨便妳啦!既然是這樣就隨便我囉!
 
跟沙發一樣是咖啡色的ㄟ~
 


有好久沒有買娃娃了~以前有過好幾隻娃娃~不過都舊了或破了~所以也丟的差不多了~
 
女生小時候好像都特愛娃娃~我也不例外~其實雖然現在長大了也是還很喜歡啦!
 
只是就不會像以前一樣那麼想要了~


我們這裡的家也沒有比較大隻的娃娃~也好久沒有花錢買娃娃了~
 
其實這隻也沒有很大~但也沒有很小~但就覺得他很可愛~偶爾買一次讓自己開心一點~

不過有了第一次好像就會有第2次第3次~不能亂花錢啦!

我跟阿賢說~因為他們太可愛了~就好想把他們帶回家喔!

阿賢竟然跟我說~那我在路上看到可愛的女生~是不是也能帶回家~

找死喔!!小心我給你切8段喔!

而且路上有那個女生比我可愛ㄇ??

 

其實我也有一隻小熊娃娃不過就真的是小小一隻~也很可愛喔!

是阿賢送我的~還記得他是怎麼來的~

就有一次阿~我們去逛光南~然後我就很自然的走到娃娃區~
 
其實阿!只要逛街有看到娃娃~我都會不自覺的走過去看一下~
 
然後就看到一群小熊娃娃~就覺得很可愛喔!然後看一看就走了~
 
其實也不是沒有錢買啦!而且也不貴~只是就覺得不是必需品~所以也就不想花錢去買~
 
然後過幾天阿賢來載我下班時~就要開車箱拿安全帽~
 
然後就看到一隻熊在裡面~我就問阿賢說~你去買的喔!
 
他就說沒有阿!是他看到我喜歡我~然後就跟著我回來啦!
 
呵呵~那以後跟大隻一點的我也不介意啦!!真會掰~